close

8/5由台灣出發,今年度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的當代傳奇劇場《蛻變》已經抵達英國愛丁堡,大家正如火如荼地準備世界首演囉! 這次《蛻變》的愛丁堡之行,不但由總統夫人周美青當任榮譽團長,廣藝基金會楊忠衡執行長與黃乃娟專案經理,也是此次的隨行團員,一起出發到英國見證廣藝的支持的台灣藝術作品,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ev3《蛻變》大型看板,已經在愛丁堡的街頭出現囉  

 

 

 

 

 

 

 

 

 

 

 

 ev2  e v  

即將進行首演的國王劇場是愛丁堡最具規模的劇院,外頭貼著《蛻變》的介紹,而此時此刻《蛻變》的劇組也正在裡頭進行裝台。

 ev4  

愛丁堡街頭發放藝術節小冊子,當中也對《蛻變》這部作品以及吳興國老師,做了詳細的介紹。

8/10~8/11《蛻變》就要進行世界首演囉~如果你剛好要去英國,或是有朋友在英國,千萬不要錯過喔!!!

國王戲院網址:http://www.edtheatres.com/metamorpho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