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海洋之歌大圖  

海洋之心劇照-2 瑋琳大圖海平面上的第一道曙光出現,海洋女神的歌聲劃破黎明,人魚在金黃色的海面上跳躍飛舞,一胖一瘦的小丑魚,自由穿梭於觀眾和舞台空間,帶領觀眾找到心中那份真誠的快樂。風起,雲湧,由現場打擊樂手和空中3D虛擬鼓手的虛實對話;如電光火石,掀起陣陣浪濤,潛入深藍海底的水舞,熱帶魚在其中穿梭追逐。和鈴舞者交織出結合視覺與聽覺的流動藝術圖騰,帶領觀眾發現充滿想像的美麗新世界。

      海洋之歌-心怡穎潔  海洋之心11  海洋之心1  

1986年,一群年輕表演藝術家,以扯鈴為圓心,劇場創意為半徑,開始探索一個全新的表演型式,帶領觀眾進入舞鈴劇場超越想像的舞台世界。從台北國家戲劇院、紐約林肯中心、加拿大蜂鳥劇院到日本愛知博覽會,超過二十個國家、三百場的演出,舞鈴依然朝著最初的夢想前進,和世界各地不同語言文化的觀眾,一起分享相同的快樂與感動。4/26廣達電腦周年慶,這個有「東方太陽馬戲團」之稱的舞鈴劇場,將把透過人、鈴、線交織而成美麗演出帶入廣藝廳。在這每年一度的特別時光,歡迎廣達的爸爸媽媽帶著孩子進入廣藝廳,一起共遊奇幻的「海洋世界」。

廣藝廳演出時間: 4/26(六): 11:10am、 1:00pm

精采演出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