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和康康  

 

喜劇界的江湖有謠傳,廣藝廳的觀眾平素特別沉穩持重,笑點超高,至為難攻。道行之深,縱然是身經百戰的搞笑怪才組合「達康.come」,也不免在臨行前爬上臉書張貼了這樣自我打氣的「出師表」:

 

啊喲啊喲~受廣藝基金會邀請,達康四月首發表演要來去挑戰聽說很難笑的廣達電腦同仁囉。(到底有多不想笑!)
到底!!廣達同仁會笑翻廣藝廳?還是讓笑點隨風散去?
噢~讓我們用心影響他們吧~笑吧笑吧笑吧~放鬆放鬆放鬆~笑吧笑吧笑吧~各位朋友一起來! 

這段PO文不僅招來了達康親友團的諸多鼓勵,更有鐵桿粉絲詢問是否可以追隨達康到廣藝廳觀賞演出(一段時間不達康,便覺悵然若失……),達康答說這場演出並沒有對外開放,期待它日再相逢。不料那鐵粉竟熱血宣告:我立刻去應徵廣達員工!

為了達康立志成為廣達人    

這回阿達和康康揪了長期合作的老夥伴哈利,以及新銳漫才組合「成軍三分鐘」(阿君+城寶),五人攜手前進廣藝廳,齊力讓笑點鑽進廣達同仁們的心。達康兩人身穿足以引發「密集恐懼症」(達康語)的格子西裝登場,和牆上嵌滿「密集恐懼症」印章的廣藝廳,完美配搭。

開場先來個漫才段子【二手車行】,阿達和康康分飾傻傻說不清楚的顧客和推銷員,買賣沒做成,反倒演變成一場好萊塢等級的警匪大追擊;哈利和「成軍三分鐘」帶來的短劇【夜王傳說】,重現一間把《採紅菱》當high歌唱、猛力促銷香檳王的古怪牛郎店;達康民歌說唱團的【嚮往大海的日子】,帶大家跟隨一個拋棄一切奔向大海的苦情上班男,踏上險成沙西米的奇幻旅程。

8U1C4388

「成軍三分鐘」講的【求職必勝手則】,認真聽從的話,包你求職必不勝;短劇【相親三人行】裡,相親女子哈利,和達康飾演的長短腳父子檔,說話不投機,互毆當有趣。一連串的笑彈猛攻,到最後的【大喜利即興遊戲】,藝人們已然成功佔領了觀眾們的心,台上台下呵成一氣,其樂無比。

 達康.come    

終場,在大喜利遊戲中逆轉輸的康康,被罰在廣藝廳門口提水桶半蹲,回收問卷兼送客。此一苦情加演博得廣達同仁們的熱烈回應,塞得滿滿兩水桶,可謂大豐收。觀眾們在廣藝廳前流連不散,並紛紛拿出手機猛拍,如此盛況讓賣力演出的藝人們樂稱:「再多的驚歎號也無法表示我們的感動!」

達康.come在廣藝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