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上的邪惡劇情,搬到現實生活裡會如何?亦或戲就是人生?

「嫉妒」是莎士比亞的經典名劇《奧賽羅》的主題,主要是描述奧賽羅聽信屬下的謊言,以為自己的妻子與他人有染而將妻子殺害。《莎妻俱樂部》主要是描述一個叫做「莎士比亞妻子們的俱樂部戲劇團」(簡稱:莎妻俱樂部)的劇團將推出年度大戲《奧賽羅》,嫉妒蔓延了戲裡外,分不清現實與虛幻,跟劇名「莎妻」一樣聽起來聳動!

主視覺  

為了增加票房,導演邀請了偶像劇知名演員與劇團團員一同演出。戲即將開演,台前幕後的狀況不斷,先是有演員車禍受傷,後有舞台工廠無預警倒閉。知名而美麗的女演員領銜演出讓劇團中的一姊眼紅,一姊散佈留言破壞票房女演員的感情,與在舞台上搬演的的莎士比亞名劇《奧賽羅》相對照,同樣因忌妒而起,有心人進而有機可趁,破壞了得來不易的信任。

劇樂部劇團《莎妻俱樂部》5月31日(五)至6月1日(日),於文山劇場演出3天5場。特別推出星期五(5/31)下午兩點的場次,提供給周末沒有放假以及上晚班的觀眾。也提供給晚上要帶小孩,週末假日有家庭活動專職媽媽與爸爸們一個可以看戲的好時段,看完還來得及接小孩下課。

演出時間:
102年5月31日(五) 下午兩點
102年5月31日(五) 晚上七點半
102年6月1日 (六) 下午兩點半 (演出後導演座談)
102年6月1日 (六) 晚上七點半
102年6月2日 (日) 下午兩點半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B2)(近景美捷運站)
票價:700元    兩廳院售票

製作人:邱瓊瑤
導演、編劇:顧湘萍
演員:陳家逵、張昌緬、王為、杜冠瑩、盛克誠、李旻潔
特別演出:王思涵(First Place Dance School)

特別邀請國際知名大提琴家Moky Gibson-Lane、國內知名鋼琴家陳宥諺現場演出

詳情請看劇樂部粉絲頁部落格 

《莎妻劇樂部團長高瑋圻也將在5月8日周三在BRAVO FM 91.3下午5:20~5:3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和主持人Kevin聊戲,歡迎線上收聽

DSC_0109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城邦蜜蜂窩行動媒體、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