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jpg  

關於藝文費斯簿:

由廣藝基金會所成立的「藝文費斯簿」,以國內表藝團體為主要服務對象,提供大家一個可以訊息刊登的共同平台;
同時結合藝文費斯簿的粉絲力量,讓表藝團體們為自己主動發聲,讓展演訊息透過粉絲可互動流通。


藝文費斯簿刊登方式:

藝文費斯簿以「最即時互動的表演藝術平台」為宗旨,每日提供粉絲們國內外重要的藝術新聞,以及分享各表藝團體的展出訊息及看展心得...等相關文章。
歡迎您主動提供表演藝術相關的訊息給我們,舉凡新聞報導、演出資訊、演前預報、觀後感分享...等等,只要與表演藝術類訊息相關,文章內容不得牽涉人身攻擊與不雅措詞。

文章訊息提供方式有兩管道
1. 以email方式寄至 natasha@muzik.com.tw
    來信請註明 「 xxxx提供 - 煩情協助刊登於藝文費斯簿」;請提供jpg圖檔、文字資訊以及相關網站連結

2. 歡迎直接至"藝文費斯簿"的塗鴉牆上,自行po出展出資訊或相關藝文訊息。
    ◎請注意: 藝文費斯簿擁有所有訊息的選擇刊出權及文字圖檔編排權限。



歡迎大家提供資訊與我們一起分享最即時互動的表演藝術平台,也請多多介紹粉絲加入藝文費斯簿!!
現在就前進至 藝文費斯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