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大學時,每間校園裡的第一大社永遠都是吉他社,無論要開趴、要把妹、要郊遊聯誼、要獨處自閉,一把吉他永遠都是一位最忠實的好夥伴。直到現在長大出社會了,也總是可以從喜愛的樂團、歌手的音樂中,找回年輕時無所畏懼的熱情、感動、勇氣、力量。無論世界怎麼改變,音樂永遠都是那麼單純、那麼神奇,那麼不可言喻的絕妙滋味。

吉他社

廣達電腦也有一群同仁,即便工作壓力如何繁重,總是堅持著對音樂的熱情永不放棄,他們就廣達吉他社! 12/25聖誕節晚上吉他社在廣誼廳舉辦了2013成果發表會,展現了一年來在工作表現之外的收穫與成績。當中有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玩團的老鳥,也有加入廣達才開始學習的新手;有混雜重搖滾風格的電吉他,也有帶著學生小清新的民謠吉他,當然也有濃濃南島風的烏克莉莉;從搖滾天團五月天到氣質女神陳綺貞,再穿越時空回到年輕熱血的Beyond,以及你我孩童時期的小虎隊。當天晚上吉他社把他們的熱情,用音樂及歌聲燃燒了整個QRDC。忙於工作的你,是否也有到現場感受他們的熱力四射呢?以下是當天發表會的3分鐘快剪版,趕快來感受或重溫身邊同事的動人歌聲,以及帥氣的演奏身影吧!

   

IMG_0515 IMG_0534 IMG_0487  

IMG_3772 IMG_3773            

IMG_0621  IMG_0595  

面對日復一日的生活工作壓力,仍舊堅持著對於興趣的熱情,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雖然我們不是五月天,無法一上台就用自己的歌聲感動上萬人,但我們一樣可以用對音樂的執著,溫暖、鼓勵你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還有自己那個永遠年輕倔強的內心。期待有天也能在廣藝廳、在大平台、甚至在旺年會的林口體育館感受他們的爆棚演出,讓吉他社的沸騰熱血,感染所有的廣達同仁。只要你喜歡音樂喜歡分享,都歡迎加入廣達吉他社,在這裡將不只獲得一種興趣,還會找到更多不一樣的快樂與勇氣喔。

報名專線: Terry # 11725

12/25演出曲目及同仁:

節目

主唱

樂手

耶誕福音

廣藝合唱團

廣藝合唱團

I'm yours / Jason Mraz

 陳羿中

 莊理安 胡家瑋 胡書嫻 林淑琪

The Show / Lenka

 許秋燕

郭曉蓉 金秋香 曾宇帆 黃冠中

一生守候 /

 王遒宏

王遒宏

閉上雙眼的時候 / 洪安妮

陳郁心

  黃冠中 莊理安

擁抱 / 五月天

 李春錡

  徐榕澤 邱則融 徐傳煜

溫柔 / 五月天

邱則融

邱則融 曹雯琦

情非得已 / 庾澄慶

徐傳煜

 徐傳煜 黃冠中

海闊天空 / Beyond

高義明 王遒宏

高義明 王遒宏 黃冠中

魚 / 陳綺貞

陳莎霏

黃彥智

迷路 / 絲襪小姐

曹雯琦

曹雯琦 張瀚仁 游怡婷 吳欣瞬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 絲襪小姐

曹雯琦

曹雯琦 張瀚仁 游怡婷 吳欣瞬

紅蜻蜓 / 小虎隊

 王彥鈞

張慧羚 黃冠中 高義明 王遒宏 吳欣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