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季到了,大四學生們在選擇出路的人生交叉口,劇場界也雨後春筍般的冒出超級新秀們,觀眾們等著被這些新血的熱情震撼吧!來自台藝大戲劇系的團隊「在途中劇聚」還在學校就默默創團,一畢業就正式出道,7月5日到7日演出經典劇本《Driving Miss Daisy》,現在票房已經快要滿了,是令人眼睛一亮的劇場創業生力軍。

主視覺 一般理論裡,師長都會建議大家畢業先去一般制度公司/劇團磨練個幾年,換過幾個工作之後,吸收養分之後再來自行創業,但出身台藝大的「在途中劇聚」團長高元危、負責人賴學謙、演員張芸菁等人,覺得出去就是為別人工作了,自己想做的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做成,於是在校最後一年默默運作,也沒敢讓師長知道,直到現在要演出了才邀請老師「嗯,其實我們已經創團了.....」

DSC_0354非常青春洋溢的劇團成員,一進錄音室立刻讓平均年齡狂降.....6月19日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有導演和演員聊戲,歡迎點這裡線上收聽 

DSC_0355

「在途中劇聚」創團作《Driving Miss Daisy》將於7月5~7日演出,為備受喜愛的奧斯卡獲獎電影《溫馨接送情》原著劇本,美國劇作家Alfred Uhry獲普利茲獎經典劇作,《Driving Miss Daisy》有著完全令人信服的溫暖。

「您早,黛西女士。您今天要去哪裡?」二十五年,同樣的一句話,車輪轉動著膚色差異、階級、偏見與性格衝突,慢慢跨越彼此之間的分歧,最終遠超乎他們預期的依賴並信任對方。《Driving Miss Daisy》是一齣幽默、暖和、你絕對不可錯過的迷人劇碼。

這齣劇裡,演員將挑戰種族鬥爭嚴重的美國舊時代,猶太人老太太、黑人司機等角色,考驗著年輕演員們,要做出跨越年齡、國籍、人種的演出。

DSC_3977日期:2013/07/05 (五)19:30 

2013/07/06 (六)14:30 、 2013/07/06 (六)19:30
2013/07/07 (日)14:30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北市牯嶺街5巷2號)  

製作人:高元危
執行製作:洪舒郁
導演:賴學謙   導排演助理:蘇家萱
演員:張芸菁、陳仕瑋、孫宇生

舞台監督:許心恬
舞台監督助理:劉廷禹、林群
舞台設計:陳坤佐   舞台技術指導:林子均
燈光設計:高元危   音樂設計:孫若華
音效設計:蔡伊鎧   化妝設計:王嬿婷
服裝設計:古庭萱   道具設計:葉育明

行政經理:周欣  票務:詹雅晴
宣傳:劉奕妤     前台:蔡孟憲
平面設計:簡孝如

更多詳情請看劇粉絲頁 兩廳院購票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城邦蜜蜂窩行動媒體、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