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房」這個空間充滿了故事,一個可以遮蔽的屋簷下,在裡頭停留的人們經歷了什麼生命轉換?7月5日至7月14日在()藝術空間裡,WHY NOT劇團將帶來令人心神動盪的一段段故事。

套房裡,男人準備要出國、女人懷孕,兩人想著要不要走、要不要留;另一個時間、同個套房裡,另一對男女的關係也在拉鋸著....

視覺

 本劇導演杜逸帆一開始被Why not 劇團團長杜元立找上當男主角,但杜逸帆覺得劇本某些情境太像自己經歷過的情況,「分手之後還回去收行李,對望無語流淚。」

怕「假戲真做」影響到了對手女演員,杜逸帆主動提出自己可以當導演,從客觀的外在角度來看主角之間的故事。

6月12日BRAVO FM 91.3電台下午5:20~5:3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有導演和製作人聊戲,歡迎點這裡線上收聽

DSC_0349

關係有很多種形式,在一起並不代表還愛著,分開也不代表不愛了.....

WHY NOT劇團將帶來很多對方沒說出口的內心OS,讓你對愛有不同看法,也許就這樣被治癒了。

對了,現場購票時FB狀態顯示「單身」可以打折喔!!可以預期看戲現場、網路上,都將掀起精彩的人際爆炸XD

 

主辦單位:Why Not 劇團工作室 
協辦:說故事的人跨域工作室
演出時間:2013年7月5日至7月14日
演出地點:()藝術空間
台北市安東街40巷3號B1
製作團隊:原 著/郭議鴻
     製作人/杜元立
     導 演/杜逸帆
     執行製作/游文綺、張芮慈
主要演員:黃秋容、宋孟璇、詹凱安、李本善

更多詳情請看劇團預告片 粉絲頁 兩廳院購票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城邦蜜蜂窩行動媒體、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