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3月份廣藝廳一連四周的精采演出,有氣質的你是否一連四場都幸運地抽中座位連看四場呢? 橫跨了戲劇、音樂、舞蹈三大表演藝術類型,包含著經典漫畫搬上舞台的《深夜食堂》、流行音樂交響化《瘋搖滾硬台灣》、現代舞蹈《一窩蜂》以及療癒系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超級多元的節目讓廣達一開春,就氣質創意滿滿滿!趁著春假前的空檔,就讓我們回顧一下3月份精彩的演出,以及同仁熱烈的迴響吧!!! 

國立臺灣戲劇學院《深夜食堂》 經典漫畫改編,不只暖了你的胃,更暖了你的心

 8535693483_1bedbec8b0_o  8535693365_1369d21bdc_o  

8536797912_1979b28073_o  8535694157_7ff01bc5a0_o   

 同仁感動分享:

n   PO/Beki: 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故事, 在某一個小角落有個溫暖的地方,彼止相互的關心著…

n   SIT/Alan: 雖是改編日本的故事,但卻參雜一些台灣本土的元素在裡面,相當親切且感動。

n   PDC/Oniam: 很舒服的一場表演,要是能讓人看完覺得心裡破了個洞,有股淡淡的哀傷就更棒了。

廣藝愛樂管弦樂團《瘋搖滾 硬台灣》 陽光女神Janet閃耀登場 ,羅大佑經典改編交響曲,改寫大家對管絃樂的視聽感受

 8557503772_4f3699493a_o  8557504610_cbbc091b9f_o  

 644351_384223808341630_174175620_n  

同仁熱血分享:

n   財務中心 Melody: 拚本土、尬古典、瘋搖滾,台客搖滾精神與古典交響樂,衝撞出不一樣地火花。

n   NB1 Robert: 第一次聽交響樂團演奏, 旋律千變萬化跟時下流行曲差異甚多. 謝謝廣藝基金會給了這次寶貴的經驗.

n   CC Tiro: 當本土音樂,碰撞古典樂團時,那種特殊的感覺,似台非台,似古典交響,又非正統,巧妙的搭配堪稱一次挺特別的演出,出了傑出的樂團外,亮麗的Janet 更是展現他獨特的音樂氣質,值得推薦!

流浪舞蹈劇場《一窩蜂》 創新台式舞蹈,從社會中觀察,從生活中出發,你是否也會心一笑了呢?

8576421450_cee1e4b98a_o    

8575325695_df88a0d94f_o  

 同仁感受分享

n   NB3 Terry: 大家都不甘寂寞的一窩蜂做相同的事, 人云亦云!

n   QIC Hsih: 嗡 嗡 嗡。要與眾不同? 還是要一窩蜂的盲從? 值得思考! 

n   PO Dustin: 很活潑符合社會情境的演出, 看了不僅令人會心一笑, 也有許多反思自我的空間

 創作社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專屬七年級生的超好看療癒系輕喜劇,同仁的超熱烈回響證明了它的價值,演出結束的會後座談,編劇也與現場同仁展現了同為鄉民的惺惺相惜!

ADW_9656 ADW_9689        

  8596297559_b20f825c03_o 482351_577621005583030_1907612914_n  

 同仁熱烈分享

n   Edmond NB3 : 全劇非常多的韻腳,劇本寫得非常厲害,再加上演員生動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不時的時空交錯,讓整個劇情架構更加完整。演員誇張的詮釋手法,讓人目不轉睛,幽默的反諷,讓人會心一笑。

n   CCBU Jim: 開戲沒多久,馬上沒有冷場,演員掌控場上節奏的帶動,令人絲絲入扣的不轉睛,女主角的表現非常的搶眼,簡單講就是台詞神韻及肢體都相當的道味,兩位男演員也不惶多讓,才華洋溢的很,演員間一定也下了非常多功夫也激盪出令人驚賞的火花,導演及編劇更是跳脫了一般戲劇的滯礙,帶來許多新穎的呈現手法。 

n   CCBU Sunny: 一場人讚不絕口的舞台劇,從頭到尾完全沒冷場,從會後座談會的參與人數有史以來最多就可看出他有多精彩好看。 

n   CCBU Alan: 這次的表演非常棒,應該說在短短的100分鐘內,帶給我的歡笑,感動,啟發,非常的完整且細膩.雖然有些劇情感覺是刻意搞笑而有點偏離主軸,但仍是瑕不掩瑜,這次的表演是看過廣藝廳最好看的一次!

優質的好演出,就是需要大家熱烈的支持與回應,也期待能持續帶來更多優質的作品,帶給同仁更多的感動、快樂、創意與滿滿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