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被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場演出、一個作品所感動,並且深刻改變了你內心的某個部分?你是否相信藝術產生的影響力,可以激發一個孩子潛藏在身體的無窮能力?

水立方奇幻谷1  

 無論大人或小孩,我們都喜歡聽故事,而戲劇就是一種絕妙的說故事方式;在相同的時空背景下,結合多層次的表現方式,面對面地向你傳達故事裡的情節、想法、概念,也是最能夠在一瞬間衝擊人們內心的溝通方式。對大人如此,對孩子的影響更是深厚,因此廣藝基金會在推廣藝文讓更多同仁認識的同時,也期盼著藉由藝術的力量,讓許多孩子能夠獲得心靈與精神上的改變。

水立方奇幻谷2  

 四月──一個屬於小朋友的月份,廣藝與水立方劇團一起合作,我們計畫邀請3000多位小朋友到廣藝廳,一同觀賞水立方《奇幻谷Ⅰ》的演出。這計畫水立方劇團其實從2012劇團的創團首演就開始推動;結合社會各界的力量,邀請許多身心障礙的孩子觀賞演出,而這也是許多孩子第一次有機會進到劇場中,感受戲劇的奇幻魔力。水立方劇團是國內少數結合「裝置藝術」作為場景的表演劇團,包覆式的場景更能夠讓所有觀眾融入在演出當中,藉由多元的表演元素與影音聲光的刺激,更開啟身心障礙孩子們的感官,發掘更多潛質的可能性,帶給他們不同的勇氣,創造生命裡不一樣的改變;對於水立方而言,劇團的成立宗旨就是希望以表演藝術為平台,讓對表演和生命有熱情的朋友,無論是在台前或幕後,透過每一次演出的過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生命的追求;因次也更希望將這樣的力量,傳達給更多充滿無限希望的孩子。

水立方奇幻谷  

 這次的水立方《奇幻谷Ⅰ》公益演出將從4/24~4/26在廣藝廳進行六場,會接待來自林口、龜山、新北、桃園等周遭地區的弱勢團體兒童前來觀賞,隨後水立方劇團也將在於台北、桃園、高雄、宜蘭與花蓮等地,進行演出慈善專場的公益演出。這麼有意義又特別的活動,我們也期待能邀請全體廣達同仁們一起共襄盛舉,只要透過您一點小小的愛心,就能帶給孩子們一個大大的改變;透過福委會的愛心捐款系統,您也可以協助更多弱勢的兒童,進到劇場觀賞水立方《奇幻谷Ⅰ》的演出,在戲劇藝術的自然薰陶中,帶給這些孩子快樂的正面能量,以及潛移默化的向上觀念,讓美的種子在心中發芽。

水立方奇幻谷  

 廣藝廳公益場次時間如下:

時間/日期

4/24(三)

4/25(四)

4/26(五)

上午10:30

 

下午1:30

 

 

晚間6:30

 

●☆

 

晚間7:00

●☆

 

                  ☆開放廣達員工觀賞,單場限額50席

 

 如果你也想幫助更多弱勢族群或身心障礙的孩子們,一起進到劇場觀賞演出,體驗故事的精彩與感動,相關贊助方案如下:

贊助方案

金額/新台幣元

贈品項目

方案1

100~499  小額捐款

無限感恩+快樂的心

方案2

500~2499

快樂禮品包一份

方案3

2500以上

感恩禮品包一份

          *以上捐贈均會開立捐贈收據,年度報稅可作為扣抵

 

●贈品項目內容:

A.快樂禮品包

B.感恩禮品包

車用基礎版急難救助包1包

(市價約499元,含四合一擊迫錘手電筒)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中興米精裝包1包

自然美味調味品-金蘭系列產品1瓶

旅行版精美立安急難救助包1包

(市價約1990元,含多功能工具組&會議簡報與觀星使用之30mw高射程綠光雷射筆)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中興米精裝包1包

自然美味調味品-金蘭系列產品1瓶

             *禮品數量有限,將以捐贈的時間早晚優先贈送,送完為止。

             *現金、點數捐贈皆可獲得禮品,每人僅可領取乙次。

 

 透過你的捐贈,每一位孩子不僅能夠觀賞演出,同時也能獲得一個小小禮物包,同時讓你與孩子的心靈,一起獲得來自滿足的快樂與喜悅。

 水立方《奇幻谷Ⅰ》也將於4/27(六)廣達周年慶當天的上午11:00及下午13:30,在廣藝廳進行兩場公演,歡迎同仁透過福委會訂票系統進行訂票,和您的孩子們一起在充滿歡樂的廣達周年慶,感受這場奇幻的兒童劇演出。

廣達人藝起來!!點數變愛心,讓弱勢小朋友牽手到廣藝廳驚艷<奇幻谷>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