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一首歌,可以唱出你生命中的故事,

會不會有一首歌,能夠帶著你回到過去的那段記憶,

2012《我為你押韻-情歌》劇照-中央黑盒子劇場-攝影陳又維4389廣藝廳2013三月份「春光閃閃藝術節」最後一檔演出,3/28(四)要為你獻上優質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這部號稱專為7年級生所創作的戲劇作品,靈感來自一個已經是詞窮的劇本,而詞窮時候往往就會開始講一堆沒有意義的陳腔濫調,然而生活中最陳腔濫調的就是我們天天在聽的芭樂情歌,用到永遠都是相同的話語,講的那些差不了多少的故事;但有趣的是這些無聊透頂的歌詞,卻又往往說中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感受。一個自殺未遂的頹廢編劇,遇到了一個來路不明的陌生女子,而且還一定要他們談戀愛?! 運用荒謬搞笑的劇情,將我們熟悉到幾乎永遠不忘的芭樂情歌串聯起來,《我為你押韻-情歌》在2011年首演與2012年加演都創造了滿場的票房與極佳的口碑。

CS監製計畫是創作社將資深劇場設計群與新生代編劇導演結合再一起,希望開創出更多新的想法和火花,《我為你押韻-情歌》是CS監製計畫的第一部作品,以下就讓我們透過影音連結,更深入的了解創作社劇團&CS監製計畫&我為你押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pfhF0EyR8

池中藝週報 | 【劇場人生】_我為你演戲,創作社

 

3/28(四)的周末前夕,歡迎廣達同仁帶著愉快心情,一起來欣賞這齣創作社輕鬆減壓的《我為你押韻-情歌》,尋找生命中那首屬於你的情歌。

還沒登記的同仁,趕快上福委會訂票系統進行訂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