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與感性兼具,專業與創意兼備,201Q微影展 得獎結果大揭曉

經過專業評審選評,以及同仁熱烈的票選,這次201Q微影展的贏家終於出爐囉!兼具人氣與專業的微影展,這次請到的評審也都大有來頭,包含拿過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的編劇-田開良、人氣電影《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台灣三金影帝-吳朋奉,以及資深影評人也是台灣影藝學院總監-臧筱雯共同評選,從不同的專業角度,一探廣達人的超級創意;同時本次的參賽影片也同步結合廣達同仁票選活動,一起找出又好看又好讚的廣達為電影。


這次微影展閉幕大片《10+10》的播放,同步舉辦了微影展徵件的頒獎典禮。當天也邀請了人力資源部HR的副總Winnie擔任頒獎嘉賓,一起為同仁們的創意支持、鼓勵、喝采

合照   

這次勇奪金馬首獎的影片就是CCBU的恐怖鬼片《不見不散》,無論在劇本安排、運鏡技巧、演員演出均獲得評審團們一致的肯定與高度的支持。

不見不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j9eAaaOfY&feature=youtu.be

評審講評:

劇本掌握到劇情片What’s  next? 說故事的魅力。專業的運鏡,加上音樂幫襯及影片節奏,都配合拿捏精準,成功傳達了類型片最基本的驚悚氛圍。

金馬獎   


 

拿到次獎金獅獎的,則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音樂MV《區間男》,由CCBU的洗祐呈同仁擔當大樑主演。好聽的歌曲搭配逗趣的演出,同仁深刻的演技大大奪取了評審們一致的青睞,也因此一舉獲得了第二名金獅獎的獎項!

區間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SZIFwaLEE&feature=BFa&list=UUKE8CTBxjwQ8MZzzd6IiDQA

評審講評:

小而美的劇本主線清楚,商業純愛片的畫面風格成熟, 


音樂和仿盧廣仲演員的優秀演出,都為這部MV感十足的作品加分不少。

金獅獎  

 

第三名金熊獎的則是MIS製作的人氣喜劇《小資RD向前衝》,廣達生活的真實寫照,輕快的節奏、搞笑又好玩的呈現方式,敲擊了每一位廣達小資男小資女的心。所以不只是第三名,《小資RD向前衝》也獲得觀眾票選最高票數,拿下這次最具人氣指數的廣藝人氣金Q獎! 果然是叫好又叫座啊!!!

小資RD向前衝http://www.youtube.com/watch?v=3OvKqB_qusc&feature=BFa&list=UUKE8CTBxjwQ8MZzzd6IiDQA

金熊獎2   


評審講評:

節奏輕快整齊,誠意十足的大堆頭開場戲,充份展現劇組幕前幕後團隊精神。幾場戲雖串連還有生澀之處,但已達到反應廣達人辦公室生活甘苦的宗旨,笑而不謔地達到輕喜劇的效果。

其他參選的影片同樣都是各具特色,處處都可見同仁的創意與用心,經過這次的微影展活動,真的要說廣達同仁真的是「太有才啦」!!! 期待未來廣藝基金會能夠持續地透過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和所有的廣達同仁們共同開啟無限的創意腦,讓好創意源源不絕的工作與生活上不斷湧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