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廣藝基金會發動國內第一次聚合十位作曲大明星的《愛,也許是》音樂會,10/3在國家演奏廳成功演出了(大尖叫)

  光是製作團隊陣容就破百人,最後呈現給300位觀眾看,完全掠下去~~沒在計成本的演出阿!

  台上看10位老師很有氣質,是否是否^^ 有沒有好奇大明星私底下的真實面貌?就讓小編來爆料吧(偷笑)

 《Karma》的作曲家王倩婷

 大家記得這件厲害服裝和這位火辣女神嗎?演出《Karma》的作曲家王倩婷,平時深藏不露,演出禮服展現完美身材,和她朝夕相處的製作團隊都大驚艷,不敢直視!!而第一次見她的觀眾,只能說你們福氣啦!!

 

 維若妮卡老師第一次在台上過生日!這也是她第一次以「作曲家」的名義現身,直說好緊張,抓緊所有空檔練習,就為了將講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Verona幻想曲》完美呈現,送禮物給自己與大家。

  維若妮卡老師也是發稿狂,更新臉書超迅速!在收訊不好的國家演奏廳裡來回奔走,找訊號發稿和粉絲互動,整個超親民,工作人員偷偷討論,「哇作風好像林書豪喔!」「人家是美女,不要說像林書豪啦。」

 

 921日於誠品講座中,為音樂會做先鋒的阮丹青老師,演奏和唱歌總是優雅,但大扮ROCKER^^ 演出畫家夏卡爾生命故事的《愛與美的詩篇》和酷炫衣服搭配,違和又不失美感,讚啦。

  音樂領域裡,也分演奏/創作、流行/非流行領域,這場音樂會把大家聚在一起,從剛開始尷尬的妳好妳好久仰大名,到後來像姐妹朋友,爭相合照曬恩愛XD

 









 聊天中自己大笑和大哭,絕對是大女孩米拉拉,無誤!米拉拉老師經歷換腎養病,找到現在得來不易的工作夥伴兼任男友,幸福流淚。她的《鳶尾花》美麗插畫都她自己的,可以改行畫家啦^^《愛的三件事》則有性感探戈風!

 

 

 米拉拉老師並且喜歡自己CUE調皮照片,毫不介意曝光,化妝中還自比擬為日本藝伎,會不會太可愛啦。

 

 生活有煩惱,來聽謝世嫻老師呵呵笑就對!只要她在排練場就好多笑聲,聽了小編整天心情愉悅。

 可是謝世嫻老師的《無言香頌》、《愛情四季》又走冷艷路線,違和美女+1

 

 何真真老師常照顧阿貓阿狗,音樂裡的色彩都從這裡來^^ 排練也穿了好可愛的大麥町衣服,小編差點跟老師搶過來穿。

 

 拍照永遠是何真真老師的罩門,她超級容易害羞的^^ 跟奔放可愛的創作《愛情旋轉木馬》完全不同!

 

 介紹完了美女,換服務女性讀者啦!創作《相思三部曲》的張世儫老師很有才是否,建築師、導演、作曲家!令人心動的熟男!

 米拉拉老師也是張老師粉絲,張老師簽名很害羞,是說導演都不習慣簽名XD大家快點來讓張老師習慣簽名!

 

 音樂會上,老師當天報到綵排時親自決定加上念詩!當天!聽起來太自然了,就像在看電影一般。擺出大師的樣子拍照,然後自己又笑場,張世儫老師真是好有趣。

 

 《為愛而愛》黃凱南老師(左一)平日是機械公司外貿人員,假日是作曲家!他也曾經是醫學院的準新生,有沒有從他的音樂裡聽出多重樣貌呢。

  黃凱南請鋼琴老師撥弦,許多觀眾應該都是第一次看鋼琴的內臟!謝謝這樣特別的創作演出。

 

 陳樹熙老師是音樂界巨匠,粉絲好多,老師不習慣照相但粉絲都要和老師照,誰叫闡述女星阮玲玉生平的《小玩意》太動人呢。

 鋼琴王子V.K克《花水月》氣勢磅礴,相信大家都感覺到囉!VK排練認真、宣傳認真,爆料也很認真阿,日前媒體餐敘,自己講了一個追求失敗的故事,小編在一旁捏把冷汗,王子倒是老神在在。

 王子排練時其實很嚴格,自己不斷說「再一次」、「再一次」,樂手老師和音控老師也都全力配合,大家都想把演出做到最好,讓觀眾值回票價。

  風風火火起藝,又開心落幕的《愛,也許是》其實未完,確定加演!請觀眾持續關心廣藝基金會訊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曲家 愛,也許是 廣藝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