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77  

每年度最受歡迎的廣達電影節活動,已經偷偷開跑囉~~
今年廣藝基金會也特別搭配了目前最夯的「微電影」主題,擴大舉辦為「201Q微影展系列活動」,除了給你好的電影,還要帶著你說出自己的好故事,拍出屬於自己的好電影。
除看電影當然是一定要的,這次影展要更和你一起深入電影,
系列活動總共的三個部分~
一、「大故事家-透過電影編導演技巧 開啟你的創意腦」創意課程
二、FUN微電影! 廣達金Q獎影片大徵選
三、201Q微影展影痴派對&經典微電影大播放

首先登場的是廣藝基金會與HR 廣達菁英教室共同合作的「大故事家-透過電影編導演技巧 開啟你的創意腦」,要透過編劇、拍片、以及肢體表演三個方向開發廣達人的創意右腦。不只課程精彩,這次邀請來的師資可是非同凡響喔! 

田開良
故事撰寫課程的老師由電影《父子》的編劇-田開良老師擔任,《父子》一片更獲得了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併入圍第四十三屆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獎、港星郭富城也因此片拿下了四十三屆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影帝寶座。透過這次的課程,田開良老師不僅要帶你看門道,告訴你好電影是如何好;還要告訴你怎麼樣說出一個好故事,發現原來這些好創意並非都是天馬行空而來,當中也是有經過許多精密的分析、設計、與安排,才能夠創造出引人入勝的好故事。
故事影像敘述課程則是邀請到了先前火熱的喜劇國片《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老師授課,傳授如何擅用影像的魅力,把故事說得感動人心,以簡單明瞭的方式,帶領你瞭解拍片實務,從腳本分析,拍攝到後製,讓你瞭解拍片基本流程,提供你拍攝短片的基礎必要技能,增加故事及影片質感,讓你影片中女的看來就像陳妍希! 男的就像陳漢典?!? ㄜ…改一下,男的就像倪安東!!!

吳朋奉

故事演繹與情緒表達的課程則要開發大家肢體與表演技巧喔! 這個課程請來的老師更是金光閃閃,此人曾經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演員,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以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並且擔任《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等賣座國片的戲劇指導及演出,他就是具有著人稱「金馬鬼才」及「台灣三金影帝」稱號的吳朋奉老師!!! 透過這堂課程,「碰風老師」要用戲劇的技巧,訓練我們如何擁有更好的EQ? 如何從細節動作瞭解他人,如何更順暢地表達你的想法,更創意地發想你的工作。從認識自己開始,開發感官,訓練肢體,老師將以活力四射的表演經驗及專業有趣的劇場練習,幫助你開發自我潛能,提升你生活及工作多個層面的溝通表達技巧!

這麼棒的課程真的前所未有,趕快來去報名吧~~
啥! 已經額滿!!! 果然廣達人都是慧眼識好貨,三堂課程一開放就隨即爆滿,還有同仁來電訊問是否有增加名額的可能…但為了保證課程的品質,還是忍痛和沒報到名的同仁們說聲抱歉了。但201Q微影展的系列活動還是花樣多多喔~接下來的重頭戲,要跟各位充滿創意與古怪想法的廣達人徵求你的微電影短片,無論是純愛、驚悚、動作、KUSO 通通生冷不忌,全部歡迎,趕快拿起相機或手機 你就是大導演大明星,獲選的優勝影片不但會在10/31的影痴派對中和大家一起分享,廣藝還特別舉辦頒獎典禮,總獎額超過$60000!!! 詳細活動方式請密切注意廣藝基金會官方網站與部落格喔,廣藝基金會也特別拍攝了一部推廣短片,和大家一起KUSO一下,用另一種不同的氣氛看看熟悉的QRDC~~


http://youtu.be/H87EHxjnysg
準備好了嗎? 廣藝201Q微影展開始帶給你Fun不完的電影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