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校後,曾經有的夢想,在別人的眼中是否只成為了幻想?
除了工作會議上,還有誰願意花時間去思考我們的想法與觀點?

今年秋天,廣藝基金會公開徵求你的無限創意和所有瘋狂的夢想與幻想! 這次的201Q微影展,我們想邀請你一同導演、一同入鏡、一同表達,廣藝與台灣影藝學院共同合作,舉辦一連串的電影創意課程,還有專屬廣達同仁的微電影徵件。不拘任何形式主題,不須任何專業道具器材,只要拿起你的手機或相機,拍出你腦中的驚人創意或心裡的動人故事,就有機會在11月201Q影展中公開放映,和大家一起分享潛藏已久的驚人才華。 

這次也請台灣影藝學院,以QRDC為背景拍攝了一段氣氛有些驚悚的小短片,讓大家感受一下平常熟悉辦公室、洗手間、會議室、大平台、廣藝廳,在透過許多攝影的小技巧,以及畫面的剪接安排,所創造出全然不同的感受與氛圍。 為了讓大家有更貼近的感覺,劇組在拍攝之前就實際到QRDC進行兩次的勘景,希望取材同仁們最熟悉的環境,轉換為不一樣的視覺感受!,以下就讓我們來分享當日的一些側拍花絮,大家猜猜看這邊是哪裡啊? 

IMAG0599  

為避免打擾同仁日常工作,劇組選在7/28(六)上午10:00就進到QRDC開始拍攝工作,由於故事的背景設定在某一位同仁的某一個加班的夜晚,所以先選擇了不透光的場景開始工作,猜猜看這是哪一個電梯間阿~~ 

IMAG0607居然還有廁所裡的場景,是會有什麼魔神仔從馬桶裡爬出來嗎?

IMAG0601大廳會議室-這個平常同仁與廠商或客戶廝殺的戰場,主角又會遭遇到哪些事情呢?

IMAG0623獨自一人加班的夜晚,相信所有同仁對於此情此景都有莫名的熟悉,劇中一切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發生 

IMAG0619黑漆漆的南北棟超長走廊,是否曾經引發過你的無限想像? 

IMAG0629QRDC充滿氣勢的天棚,和巨大的Quanta也是一定要入鏡的啦! 

IMAG0640經過一連串QRDC的冒險,主角終於來到廣藝廳前,一切的答案就快要揭曉! 

IMAG0677登上舞台,看著自己的作品播放在巨大的螢幕上頭,會是甚麼樣的感受呢? 現在你就有機會一同體驗。 

透過這些側拍的畫面,是否更期待最後的完成影片呢?8月中,完整版影片就會公開與大家見面囉~ 

還是…你覺得這跟你腦中的創意相比根本不算什麼~ 太好了!我們就是想要你這種人! 

廣藝基金會徵求夢想,更愛幻想,歡迎您一同投稿參加,發揮你的無限創意,關於詳細201Q微影展,創意課程與徵件計畫,請密切注意廣藝基金會電子報與官方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