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三在廣藝廳舉辦電影《帶一片風景走》播映,吸引滿場觀眾。結束後,超過八成觀眾留下來,與導演澎恰恰舉行映後座談。看一個以諧星著名的導演,如何 用他的柔軟心,以及社會經驗累積的人生歷練,化成一幕幕以圖像和精簡對白打動人心的影片。他為「小腦萎縮症」做了內斂而成功的代言;人生就算難脫苦海,也 能因為人們的珍惜當下、互相關愛,顯得光明開朗。 

  廣藝基金會向來希望能與所有藝文好友成為麻吉。擇日不如撞日,就讓《風景》做個緣起頭,今後我們會更加強與大家的互動交流。在此邀請大家加入 廣藝的大家庭~「廣藝基金會 Facebook粉絲簿」在這裡,您有更大的空間參與我們的活動和討論,並和更多的同好、同事結識,一同悠遊。

  與現有的「藝文費斯簿」不同的是,「藝文費斯簿」重點在公共新聞資訊,「廣藝基金會粉絲簿」則是廣藝的專屬空間。歡迎您參與廣藝,讓廣藝關懷您!


  
廣藝基金會粉絲簿連結請點此,或直接鍵入「廣藝基金會」按放大鏡搜索即可。

  
楊忠衡
  廣藝基金會執行長
  2011.07.21

 
 「廣藝基金會 Facebook粉絲簿」(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藝基金會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