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年輕的京劇硬底子演員,就連京劇老戲迷林百里董事長都『讚』聲連連!創新傳統才是王道!

文/煥雅

栢優座演出照  

上週日,廣達同仁們一同歡度了難忘的廠慶假期,

「廣藝廳」天降神力搬演新編京劇《齊天大聖‧威震天宮》博得大朋友、小朋友歡心。

不過,或許是因接連兩場演出,演員們有些兒疲累;小差錯在所難免,

但總體表現仍是令人稱許,熱情活力感染在場每一位觀眾。

尤其是看到齊天大聖(許栢昂飾)的精彩演出,他的態度令人稱許。

還記得小小編的看排報導嗎?許栢昂果然展現出屬於他特色的齊天大聖,

更令人難以想像的事,他今年不到30歲的年紀,卻有此精彩的表現。

ADW_3136.JPG  

在這特別送上齊天大聖-許栢昂演出前的準備照

(京劇跟一般戲劇不同的地方就是,凡事親力親為,就連上妝也一樣)

ADW_3396.JPG  

當日更因著董事長突然造訪蒞臨觀賞,現場一陣歡呼;

劇中扮演小猴兒和瑤池仙女(黃宇琳飾),

也特地向曾扮演孫悟空的董事長獻上手繪「齊天大聖帽」致意,並祝賀廣達23週年慶。

ADW_3402.JPG  

咱們帥氣的董事長,戴上融合現代與傳統的帽子,以式對創新傳統表演的支持。  

ADW_3354.JPG  

演出後現場開放同仁親友和劇中角色合照,京劇扮相深受大家喜愛,

小朋友就算嚇哭成淚人兒仍堅持要和孫悟空合拍,引起熱烈迴響!

誰說『老』藝術不能有『新』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