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6月底海選的新血加入,合唱團員們經過整整一個月的練唱、磨合、調整,還有合唱老師與基金會工作人員的反覆討論規劃,「音樂劇狂熱」音樂會將會呈現的整體樣貌已經漸漸嶄露雛型;為了讓每一位廣達歌手都能夠展現出最優秀的一面,也同時讓觀眾群們能有不同的感受,這次音樂會曲目可是非常多元豐富喔!

 2013-07-25_1221282013-07-25_1222422013-07-25_144609

2013-07-25_1222232013-07-25_1447032013-07-25_144729   

   呼應「音樂會狂熱」的主題,主要都是選自於音樂劇與電影歌曲;上半場的中文演唱挑選了許多經典的電影名曲,如KTV排行榜中歷久不衰的電影「新不了情」同名主題曲《新不了情》;劃時代的經典音樂電影「搭錯車」中,至今仍舊傳遍大街小巷的《酒矸倘賣否》;還有傳奇賣座國片「海角七號」中的《國境之南》,讓你應景感受熱呼呼的墾丁沙灘;還有永遠都在演自己的耍帥天王周杰倫創作,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中的《菊花台》,體驗周天王的歌原來也可以唱得那麼清楚動聽。除此之外,為了讓這次「音樂會狂熱」更熱更High更有流行感,合唱團也特別找了吉他社合作,除了在上述歌曲中擔任伴奏,也另外搭配《浪人情歌》、《The Way Back to Love》,給你不一樣的搖滾感受。

搭錯車新不了情220px-Cape_No7菊花台  
    
下半場的曲目,則要帶著大家一起進入Broadway囉,首先在下半場登場的是超著名的音樂劇「Mamma Mia」,中由ABA合唱團演唱的系列名曲,包含《I have a Dream》、《Honey Honey》《Our last Summer》《Mamma Mia》《Thank you for the Music》…至今依然歷久不衰,即便你沒看過這齣戲,但聽到音樂一樣也能朗朗上口。另外,還有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當中的《On My Own》,以及英國傳奇才子-艾爾頓強經典名作「獅子王」中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藉由這兩首高難度的演唱歌曲,我們將會發現原來那位平常默默不發聲的同事,唱功居然如此了得!!!

 MammaMia 悲慘世界獅子王-3
  
這個禮拜開始,團員們要再更加強密集訓練了,從原本的每周三17:30~19:30延長至21:00。再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廝殺後,晚上還要進行如此漫長又嚴格的合唱訓練,一切的辛苦都只為了8/27(二)在舞台上呈現出最完美的90分鐘,這次的「音樂會狂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