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quanta.jpg 
 陳志維 攝影

歲末寒冬的日子裡,你是否收到了許多來自身旁或遠方的祝福呢?今年的均溫破了十五年來的最低紀錄,聖誕前夕的連續寒流,更讓北部地區的氣溫不超過15度,但是在「麋鹿says 聖誕狂歡夜」與「合唱團聖誕報佳音」兩股暖流的共伴效應下,廣達人在本周度過了一個最暖和的聖誕。

19號星期一就聳立在大廳入口處充滿現代風格的聖誕樹,以及穿梭於竹柏區的裝置藝術,宣告了這周溫馨的來到,暖暖的聖誕氣氛,完整的阻隔了QRDC外濕寒的天氣。22號的聖誕狂歡夜,廣藝廳簡約雅致的前廳來個大變身,轉換為時尚的Lounge Bar,雪白絹絲覆蓋了所有天花板、梁柱、與牆面,不斷轉換色彩的LED光線穿透布幕,點綴宛如冰宮的現場,年輕的前台工讀生,更用創意將飲料排成QUANTA字樣,看到的同仁皆發出會心的一笑。這一切精心的布置,也是廣藝基金會節目組同仁,連續幾天佈置到凌晨的成果。期待帶給全體的廣達人,一個不一樣的聖誕派對。

6567157861_93e1789a33.jpg
 

 當晚的演出,特別安排了讓人充分紓壓的兩個風格團隊-「絲竹空爵士樂團」與「輕鬆玩樂團」;絲竹空爵士樂團的特色是使用傳統中國樂器,以爵士曲風進行演奏,創造爵士混搭國樂的新品種音樂。當晚樂團安排多首由傳統民謠改編成為爵士風格的曲目,包含台語的「望春風」、客語的「天公落水」等,二胡、中阮等東方樂器演奏藍調風格的熟悉旋律,搭配主唱小美的特殊嗓音,營造出lounge Bar裡令人Relax的氛圍。搭配聖誕節的溫馨氣氛,絲竹空也特別與廣藝合唱團合作,共同演出應景的「Silent Night」,獻上溫暖的祝福。輕鬆玩樂團則是創造了另一種不同風格,要讓現場同仁一起Fun輕鬆;獨特的輕搖滾風格,讓竹柏區現場氣溫迅速升高,原先坐著欣賞的同仁,屁股也不自覺的離開座位一起互動,廣達的同仁中,也存在著不少輕鬆玩的忠實樂迷,現場粉絲的熱情更讓團員們驚艷不已!顛覆了樂團團員們過去對科技人的刻板印象。感受到廣達強烈的熱情活力,輕鬆玩也搬出當家本領,台上台下一起加強現場火力,整個現場High到不行。動態的樂團演出之外,現場也安排趣味的抽獎活動,還有氣球達人、Q版漫畫家現場折氣球和繪製Q版的自畫圖像。當晚廣達人,早已忘卻白天的工作壓力,自在的漫步現場,與同事朋友們閒聊交談,享受著音樂、輕食、還有瀰漫現場的Relax。

6567159107_6136e94077.jpg

23號,另一股聖誕暖流仍持續的注入QRDC,由廣達同仁們組成的廣藝合唱團,在當天下午進行著「聖誕報佳音」的特別活動,團員們身穿喜氣的紅色團服,如聖誕小精靈般的穿梭在每個樓層的辦公室間,用歌聲將祝福帶給廣達的同仁們。今年總共有十個部門,聆聽到合唱團美妙的佳音歌聲與充滿祝福的聖誕糖果,活動中,不僅美妙的歌聲獲得同仁熱烈掌聲,特別準備的聖誕糖果更是大受好評!期待透過這一點點的小小祝福,可以帶給每一位廣達的同仁暖暖的幸福與活力。
在這充滿感恩與溫馨的時刻裡,2011年的各項活動也悄悄的畫下尾聲,再次感謝廣達集團聯合福委會及員工服務處,這一年來不遺餘力的幫忙與協助。更要感謝每一位廣達同仁的支持及參與。有了您們的掌聲與回饋,廣藝基金會與各個藝文團隊,將會更致力創作及推廣更優質的藝文演出活動,要在新的一年,同樣豐富每一位廣達人的心。

6567158277_a013c27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