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達人有沒有注意到,12/23的下午有一群紅色的聖誕精靈,來回穿梭QRDC每一層樓的辦公室之間,用歌聲為同仁獻上暖暖的祝福佳音,他們就是全由廣達的同仁組成,最溫馨的廣藝合唱團!

報佳音1.jpg  

下午三點半團員們先聚集在廣藝基金會辦公室,廣藝基金會楊忠衡執行長以及合唱團團長吉寧,帶領著廣藝基金會的同仁與團員一起集氣,將大家滿滿祝福灌輸到團員的歌聲與禮物袋中,廣藝合唱團的聖誕報佳音出發囉~

報佳音2.JPG  

      今年總共有十個幸運的部門,聆聽到合唱團美妙的佳音歌聲,拿到充滿祝福的聖誕糖果,甚至碰上有部門長官剛好今天生日,團員們馬上加送一曲【生日快樂歌】,真的是太Lucky啦。這次廣藝合唱團『聖誕報佳音』的特別活動,不僅團員美妙的歌聲獲得同仁熱烈掌聲,特別準備的聖誕糖果更是大受好評!除了口感風味極佳之外,據說吃到糖果的同仁會幸運一整年、旺年會中大獎,因此還造成同仁們爭搶的狀況發生,明年廣藝合唱團一定會記得在多準備一些,讓每一位廣達人都能幸福又幸運。

報佳音3.JPG  

報佳音4.JPG  

如果今年恰巧沒聽到廣藝合唱團的報佳音,沒關係,一樣會有一個充滿祝福的聖誕節,只是千萬記住!名額有限!明年請盡早報名!!!

什麼!光聽無法滿足,你也希望一起展現好歌喉!那趕快撥打11268,廣藝合唱團等你來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