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團情人打鬥照-2.JPG

網友說:

第一次看到小朋友們極乖極安靜的看你們的表演
旅行者,你們在台灣征服了我們的心~
贏得了滿堂的喝采,及一次又一次的謝幕
(老實說觀眾根本不想讓你們走...哈!)

------------------------------------------------------------------------------------------------

愉快而溫暖的夜晚-韓國旅行者《夏夜一夢》


By limg 愛心覺羅

《愛丁堡藝穗節評論週刊》以五顆星最高評價、韓國時報:「近年來最好看的韓國劇場演出」,
第一個登上英國倫敦巴比肯中心的韓國莎劇製作。第一次在DM看到這樣的敘述就引起我高度興趣!
 
果然讓我感受到非常愉快的夜晚,從表演開始到最後,
我始終是呈現合不攏嘴的....大笑真的讓人蠻開心的,哈~
你問我好在那裡?
我只能隴統的跟你說...幽默、互動、專業,
裡面的精靈造型一出現就把所有人眼光吸住,
很簡潔的亞麻部和染色粗麻部混搭,和色彩斑斕的臉譜,
加上演員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
讚啦!這樣幽默誇張的臉部表情,又注意到與台下的互動,
背景音樂襯上韓國古樂及現代樂!
(第一次看到小朋友們極乖極安靜的看你們的表演)
旅行者,你們在台灣征服了我們的心~
贏得了滿堂的喝采,及一次又一次的謝幕(老實說觀眾根本不想讓你們走...哈!)

 
結束後,我瘋狂跑到外面去尋找他們(演員)的身影,
果然每個演員都被團團包圍,
大家爭先恐後的想和你們合照留影,
(慘了!沒帶相機,我不管了和他們來個大擁抱也不賴....)
但,我突然想到我有那150萬畫素的超陽春手機內建相機,
趕緊請人家幫我照(手機照的超糊的,但我很滿足了),
也一邊給每個演員大大的擁抱,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期待下次能與他們在見面~
(今年真的蠻幸運的,欣賞到一些超棒的舞蹈和舞台劇....
加拿大法裔羅伯‧勒帕奇《安徒生計劃》、德國的碧娜‧鮑許《熱情馬祖卡》、
泰國的油干子劇團《死亡絮語》、台灣劉鳳學大師《沉默的飛魚》、
韓國的旅行者《夏夜一夢》....
 
之後我到年底仍有做諸多的藝術之旅的安排與規劃,
我期望以後能安排每個月至少能有一次藝術的洗禮,
因為藝術是我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演出時 間:2010/06/12 (六)14:30     
演出地點:廣達集團 QRDC 廣藝廳(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211號)  
演出 票價:300,500,800
兩 廳院售票系統熱賣中!  (←點選就可直接進入購票頁面喔~)

 7-11門市 ibon 便利生活站 也可以購買喔!!

 廣達同仁專屬場 : 6/10 (四)18:30 + 6/11 (五) 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