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一哥笑不停

《魚蹦笑力公司》By 魚蹦興業劇團


魚蹦興業團體照-s.jpg

腦子有洞,心中有夢!由一群流落街頭的演員們合體組成的新型態搞笑團體,以搞笑為己任,以服務大眾為目標。

最In的日式搞笑團體魚蹦興業,竟令寶島一村的幕後操手偉忠哥也哈哈大笑?
是的,寶島一村幕後操手王偉忠與詹仁雄先生「突擊」Comedy Club,究竟魚蹦興業有啥厲害?令兩位綜藝奇才哈哈大笑?大家快來親自感受他們的魔力吧!
魚蹦興業師法日本吉本興業,將「新式漫才」的搞笑風格引進台灣,所謂新漫才,是融合了日本的漫才、中國的相聲及美式脫口秀的表演形式,以兩人在舞台上靠著說話及互動,營造趣味效果的表演。結合社會時事、婚喪節慶、生活中的各式明亮幽暗角落等議題的搞笑風格,也廣受一般社會大眾喜歡。
魚蹦興業顛覆性精神治療法,一掃你苦悶、陰鬱、惆悵的上班情節!


對外開放 免費入場   
6月12日  六  13:30~14:15  @廣藝廳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