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陀劇場《誰家老婆上錯床》

 

  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她,在愛情世界裡不是個好女人,還有他,意外闖入的不速之客。這段三角關係,誰才是真正的第三者?一次出軌,全面失控!當劈腿劈出了人命,一場桃色風暴,演變成一場兇殺荒謬案,抓姦、謊言的爆笑情節,到底over whose body?

  果陀劇場 2015年 《誰家老婆上錯床》百老匯經典喜劇再現,由英國最知名喜劇作家雷‧庫尼編劇,並榮獲倫敦最大獎-勞倫斯.奧利弗「最佳喜劇獎」,1990年轟動劇壇,爆紅至今!國際大導演 楊世彭 導演、劇本翻譯,1999年於台北國家劇院首演,更寫下台灣當時最高賣座紀錄。

  睽違6年由「金獎組合」郭子乾、屈中恆、「跨界注目」胡婷婷、林利霏 挑戰主演!明年2月27日起全台巡迴,劇情描述一位劈腿的執政黨政客(屈中恆 飾)、一位外遇的反對黨女秘書(胡婷婷 飾),一場床上的政治大和解,卻因一具來路不明的無名屍,意外演變成一場懸疑刺激、爆笑連連的荒謬兇殺案!抓姦行動全面展開,見不得光的婚外情如何瞞天過海?人命關天的屍體如何掩護隱藏?在這場偷情戲碼中,誰是小王,誰是小三?政壇的桃色醜聞即將引爆,政客老婆、私人助理、秘書的丈夫、私家偵探,再加上旅館經理、服務生、女僕、通通捲入這場風暴當中,謊言背後,究竟是真相,還是更多的謊言?《誰家老婆上錯床》今日首次開放媒體探班,宣傳照拍攝現場演員齊聚,掩蓋不了幾位戲劇好手對本劇的期待!碰上敏感選舉議題,劇團大方表示:「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