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天高高白雲飄飄,太陽當空在微笑;枝頭小鳥吱吱在叫,魚兒水面任跳躍…」相信大家小學音樂課時,都一定唱過這首歌,直到現在依然耳熟能詳朗朗上口。不過您別誤會,這首《快樂頌》並不是生來就是當作兒歌在唱的,他的原曲可是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音樂-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

Beethoven  《合唱》是樂聖-貝多芬最後一首交響曲,也是古典音樂中最熟為人知的一首曲目;他最著名的地方,就是第四樂章後半部,加上以人聲為主的音樂呈現,搭配著德國詩人席勒的詩《快樂頌》(德文:Ode An die Freude)共同譜寫而成,這段旋律也是目前全球最廣為人知的一段音樂。壯闊寬廣的旋律,描述萬民一家的歌詞,《快樂頌》不僅被指定為歐盟盟歌,世界上各個國家舉辦慶典時也都經常使用。以下影片,是在日本萬人齊唱的《快樂頌》,更可感受《快樂頌》的偉大與震撼!!!

 

1/17廣達旺年會,也同樣是一個值得歡慶的日子,當天就讓我們一起來高唱廣達版的<快樂頌>,創造屬於我們廣達的歡樂與震撼吧!歌詞如下

 
抬頭挺胸 盡情歡唱 熱情洋溢的廣達;
擁抱世界 造福人群 奉獻愛心的廣達。

互助合作 相親相愛 這裡是我們的家園;揚起風帆行向天際 縱橫四海的廣達。

 

激發創意 勇敢創業 我們都是不凡達;夢想成真 樂在工作 實現新三C的理想。

張開翅膀 飛向雲端 天地宇宙任翱翔;創新蛻變 躍動世紀 共同建設新廣達。

 

創新蛻變 躍動世紀 創新蛻變 躍動世紀,同心協力共同打造 新廣達。

旺年會當天,由廣達上千同仁共同齊唱這首偉大的曲目,相信絕對是震撼無比。1/17就讓我們一起引吭高歌,為這一年來的努力同聲喝采!!!

p.s 唱得越大聲氣勢越旺,越容易抽到大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