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藝愛樂下半年活動來囉!在2013年初有《Love is…愛是,蜜糖吐司》帶給大家甜蜜,3月《瘋搖滾‧硬台灣》讓你搖滾甩頭耍叛逆。

8月29-31日廣藝愛樂將參加台北藝術節《華格納大爆炸》演出囉!上半場有華文界全方位創作者陳玉慧親自上台解構藝術家一日生活,歐洲裝置藝術家安娜 Anne Tismer演出北歐神話原型,西門子音樂獎莫里茲 Moritz  Gagern與廣藝愛樂一同呈現 Big Bang 宇宙起源驚奇,最後有台灣知名DJ 林經堯Remix 音樂會,成為下半場電音趴。

華格納200歲,有各領域鬼才和廣藝愛樂一起Remix,叛逆的逆襲,等觀眾一起來享受這瘋狂Party!

華格納是德國作曲家,是德國歌劇之父。在他之前的歌劇,由音樂引領一切,舞台上各個元素的強度不同。華格納提出「總體藝術」的概念,主張舞台上各元素都要有相當的強度,各部分演出一樣重要,讓後代的藝術隨之影響。

8月29-31日登場的台北藝術節《華格納大爆炸》集合各界創作鬼才一同呈現Remix之後的華格納,音樂會+表演藝術+裝置藝術+電音趴的特殊演出,各元素同台競演,叛逆指數絕對破表,是集大大大大成的華格納總體藝術喔!

dm4_front  

為了讓大家能在會前暖暖身,音樂會裡能直接瘋狂入戲,廣藝愛樂將於7月27日辦理【表演藝術大爆炸】講座~歡迎大家相聚同樂

【主題】表演藝術大爆炸
【時間】7/27 下午2-4點
【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與會人員】
主持人─黃東漢(廣藝愛樂常任指揮)
主講人─楊忠衡(廣藝基金會執行長)
陳玉慧(華文全方位創作者)
安娜.蒂斯摩(歐洲知名裝置藝術家)

近捷運善導寺站輕鬆走就到,來吹冷氣開Party~
看表演藝術近年的重量級Remix 為華格納生日趴熱身!!

相關訊息歡迎關注廣藝愛樂粉絲團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