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水〉絲竹樂作曲比賽「廣藝新樂組」獎項擴大徵件

 我們在尋找勇於超越界限、挑戰框架的音樂創作達人。

廣藝向音樂創作者下戰書  歡迎各路好漢前來超越界限、挑戰框架 〈山水〉絲竹樂作曲比賽「廣藝新樂組」獎項擴大徵件   廣藝基金會向天下音樂創作者下戰書。以山水為名,為台灣的美麗風景創作新曲,形式風格完全不設限,為要挑戰音樂創作者的實驗精神。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認為,音樂界需要勇敢走自己路的人。台灣傑出優秀的音樂人包含李泰祥老師、史擷詠皆是如此。

 廣藝基金會在林百里董事長的號召之下,最初成立的宗旨之一,就是要開發華人表演藝術市場的創作能量、扶植年輕創作者,促進創意的交流與激盪。設立獎補助辦法,目的是要讓好的創作不斷累積。今年八月剛公布了2012年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獲選團體,四月時由廣藝基金會獨家贊助,采風樂坊主辦〈山水〉采風樂坊絲竹樂作曲比賽的「廣藝新樂組」獎項也已開始徵件。以「具有挑戰性的創意」為核心,以「讓世界看見台灣」為目標,廣邀天下音樂創作愛好者,為台灣量身打造全新的絲竹樂作品,為美麗的福爾摩沙增添新光彩。

 不只要鼓勵創作,還要讓好創作有正式面對觀眾與市場的機會。從2010年廣藝愛樂節委託創作青年作曲家創作全新管弦樂曲《廣達四季風情畫》,到今年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曲目又添三首,吉他五重奏《五言詩》、全新管弦樂曲《紅顏》、《大稻埕進行曲》,皆在廣藝愛樂節中由廣藝愛樂管弦樂團演奏發表。本次絲竹樂作曲比賽之「廣藝新樂組」為擴大參與,特將收件日期延後至100年10月31日(週一)截止,除了最高獎金六萬元之外,獲獎者還有機會錄製唱片與巡迴演出。歡迎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超越界限、挑戰框架。

比賽詳細辦法請上采風樂坊網站 http://www.cfmw.com.tw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