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劇場系列—都會男女必看時尚歌舞喜劇

大開劇團 男人幫之異想世界  9.15 / 四 / 18:30

大開劇團 男人幫之異想世界
鬼才導演 李明澤  繼《再說.再見》又一震撼力作                 

日本超級變變變特別賞得主 王敬聰 操刀編劇

胡志強、吳念真、趙自強、鍾欣凌等人  聯合推薦

 
 

一齣輕熟男的世代告白:婚姻,是墳場、戰場,是商場,也是屠宰場。

都會男女感情價值觀的激烈辯證,載歌載舞的熱鬧狂想場面,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只是檯面上的笑話?愛情這回事兒,誰先低頭誰是弱者?

結婚,是遇到對的你?還是剛好遇到你?

男人快來一解憂愁,女人趕緊一探究竟,異想Party‧邀你入座

 

About男人幫

放縱歡愉的單身告別趴踢,是 Alex與阿凱獻給麥根的大禮,致上哥兒們對麥根青春的最後哀悼籌備婚禮的瑣事,讓麥根無法招架,轉而向前女友一吐苦水,前女友!這個所有女人高度戒備的名詞,準確地打亂了麥根與未婚妻的關係,本該安撫新人的婚禮顧問,竟是當初拋下Alex的前妻!看來循規蹈矩的阿凱,身邊出現投懷送抱的女學生…

就這樣,一場期待中的婚禮,在忍耐與協調中變調走味,而看似無關的友誼、愛情、外遇與慾望卻莫名地纏繞在一起,當秘密逐一解開時,一切變得詭異而荒謬。

於是結了婚的想離婚而離了婚的想再婚,至於還沒結過婚的該如何決定?

幸福敲門時  你有勇氣孤注一擲嗎?

 

About大開劇團

大開的意思就是「只要大大的開口,就大大的充滿」

來自台中的大開劇團,1997年創立,從社區劇場出發,到現在以專業劇場為訓練及表演的現代劇場。從2005到2010 年,連續六年獲選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國家扶植演藝團隊」。今年是大開第十三個年頭,未來的大開持續以『立足台中,放眼世界』的野心在台中努力耕耘。在演出作品上期待給觀眾更專業更豐富的視野,除了積極努力培專業劇場人,更要讓個種子散播到中部各地,用齣齣好戲,來入劇場的人; 請你們大大的開,來讓大大的充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開 男人幫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