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藝文活動多,有俊男美女的活動更是清涼又消暑。還記得在廣藝愛樂《愛,也許是...》裡俊帥瀟灑才貌兼備的鋼琴王子V.K克嗎?他即將於8月13號晚間七點半 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第三樂章》音樂會,整場採用古典樂團與流行樂團的緊密結合,營造出獨有的盛大場面,是消暑又壯闊的暑假藝文之旅!快來喔~

純白 (2)  

V.K克曾在2012年的廣藝愛樂《愛,也許是...》音樂會演出,他的中國風音樂讓人穿越古今、談了場痛徹心扉的生死戀,好音樂加上俊俏外型和幽默性格,整個迷惑少女心!

來看他過往的精彩演出,想必接下來發展令人非常期待。

V.K克2013暑假隆重巨獻,世界巡演台北站《第三樂章》音樂會將完美演繹跨界演奏最高標準,帶觀眾進入音樂饗宴的黃金殿堂。整場採用古典樂團與流行樂團的緊密結合,營造出獨有的盛大場面。 曲目包含他2013最新專輯《第三樂章》主打歌曲,並加上成名以來樂迷為之瘋狂的黃金單曲,全場熱力四射!

此次為V.K克首度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絕佳的音樂會場地能完整的展現出VK樂曲中獨有的寬廣感及流動感,效果加倍。現場V.K克安排獨步亞洲的知名音樂會表演橋段『即興演奏』,準備沸騰全場情緒,讓人大呼感動。

 

V K克《第三樂章》演奏會海報  

7月24日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有音樂會介紹、贈票活動喔!歡迎點這裡線上收聽

【演出資訊】《V.K克》2013世界巡演台北站 《第三樂章》音樂會

主辦單位:永鑠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8月13號(二)pm7: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 21-1 號)

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7-11 ibon、萊爾富、Life-ET以及全家Famiport購票。
或電(02)3393-9888 國家音樂廳 (02)2550-7003永鑠國際

更多詳情請看V.K克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中央大學黑盒子表演藝術中心、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