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要愛就要好好愛」為題,廣藝節的年底節目《維妮》將於12月21日到23日上演!《維妮》是綽號「小胸維妮」的貧乳女生維妮,從小和好友小紅一起,疲於應付社會的眼光,墊胸墊、避免去游泳池、SPA,在互相誇讚的場合堆起一個又一個的笑臉。

和維妮不同的是,小紅快狠準地進入愛情每個階段,為了讓自己親密時更有自信,準備去隆乳了!而維妮還死守防線,每次男友摸到重要部位就把他打得遠遠,男友很愛她,卻越來越沒有耐心…..

小編訪問到《維妮》劇中主角──飾演「維妮」的旺福樂團主唱瑪靡囉!她的簡歷請看此http://goo.gl/bYCHL 有著主持、歌唱實力,大家心中的可愛女神!她和維妮有多相像,又怎樣的緣份,讓她挑戰辛辣台詞和親熱戲?讓我們看下去~

winnie004b Q1聽說瑪靡和《維妮》有兩次緣份?可以談談這段故事嗎?

兩年前這個劇本的電視劇找過我,原本確定要拍了,但後來劇組取消拍攝計劃,心裡覺得很可惜。直到黑眼睛跨劇團邀請我演出,看到寄來的劇本是《維妮》的時候,經紀人和我都嚇了一跳,我很高興和這個劇本這麼有緣份。

Q2看劇本覺得一拍即合?瑪靡覺得維妮是怎樣的女孩?
因為自己也想過相同的事,所以覺得這樣的議題很有趣,一看劇本就喜歡上。一直覺得整型的項目裡,隆乳似乎最具爭議性,因為它總存在著是為自己?還是為滿足別人?這樣的疑慮。我想維妮在其中和自己不斷打架,其實卻透過這個過程,發現自己內心真正的困惑。

維妮必然是個完美主義者,才會對自己有諸多要求,對於捍衛自己的價值觀也義不容辭,但她仍有自己解不開的結,仍有自己看不到的傷口,她和我很像的地方就是常常和自己打架,但比起我來她又更敢怒敢言些,直率得令人羨慕。

Q3關於身材,聽說不滿意自己的腿?
明星站上舞台所需的特別比較標準,曾經造成壓力?瑪靡怎麼克服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吧!我初看這個劇本時覺得很喜歡,一部分是因為我覺得可以瞭解維妮的心情,雖然對於胸部的大小我本身比較沒有感覺,但從小到大被人嘲笑自己的身體這樣的事,我也是一直經歷過來的。

從小就常常被笑腿粗,也幻想過可以擁有完美比例,但知道這是改變不了的事情以後,就開始學會自嘲了。沒想到自己竟然還做了必須一直站在台上的工作,更無法逃避眾人的檢視,但年紀漸長,我覺得喜歡自己是很重要的事,因為在渴求別人無私地接受或愛我們的同時,我們常忘了還有一個自己,這個自己才是永恆的陪伴,能愛自己,才會找到自信,也更有能力去給愛。


Q4聽說有親熱戲!!害羞尷尬嗎?排練心情如何?
當然拉!導演都說我們很生硬,當動作戲在演,為此只好一再排練,排練的時候是很愉快的,只是我們都還有點害羞,怕吃了對方的豆腐,我想我們會漸入佳境的,畢竟真的是動作戲耶!!

Q5關於年齡和婚姻,妳有感受到這樣的壓力嗎?

    大概是幾歲時,身邊開始多了爸爸媽媽叔叔婆婆的關心呢?
其實不算有,身邊的好朋友真的一個一個結婚生小孩了,會有一種“真的走到這種年齡耶!”的感覺,不過可能因為工作和我本身個性的關係,家裡人好像都有心理準備我應該不會照正常路線走,呵!

Q6看看身邊的例子,覺得性和愛是可以分開的嗎?肉體和感情可不可以試用?
我覺得這是因人而異的,不只是每個人自己能不能,和遇到的對象也有關係。但我想美好的性,和愛是絕對無法分開的,因為身體是由心理延伸的表達,兩個人的心若感覺遙遠,儘管做了愛,也像是做了某一件事一樣,並不特別也不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肉體或許可以試用,但感情實在是太複雜的情緒,我想是沒有試用期的,因為你永遠分不清那些感受是一時還是將要永久,因為那些都是未來才會知道的事。

Q7什麼樣的情況和個性,會讓妳想找一個人相守一輩子?

     會考量經濟、體力身材等狀況嗎?真愛是什麼呢?
談得來,說起來很籠統,對我來說卻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談得來,什麼事情都能談能分享,在情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想象中完美的狀態就是最愛的人也是最好的朋友,但就算遇上的不是這樣的人,如果遇到了想相守一輩子的人,應該還是會很衝動和盲目吧!

我曾經問過許多結婚的好友,想跟那個人想守一輩子是什麼感覺?他們都說就是“想跟他相守一輩子看看”的感覺,很高調地說“遇到了就知道!”

好吧!我想我也只能等那一刻了。

我想,人的條件和個性和外表所有一切都是難以分割的,因為是這些東西組成了這個人,才會常常很難說出自己在愛對方的什麼,因此那些諸多考量事前說都不準的!

真愛是什麼?每個時期的答案可能都不同。現在,我會說是心甘情願吧!看來簡單的四個字,在愛裡卻一點都不簡單。每個人都不一樣,要怎麼寬闊地去包容,去溺愛,甚至去祝福所愛的人,那樣的境界很高,但這樣沒有了自己的愛,算是真愛嗎?(維妮個性又出來了....又開始打架。哈!)

= =訪問後記= =有主持、歌唱的堅強實力,瑪靡為了《維妮》爬梳最深層的自己給觀眾,毫不膽怯!她的心情也分享在部落格(http://mamiqqq.pixnet.net/blog),給所有想愛自己又有疑問的人。歡迎來看年底《維妮》購票連結http://goo.gl/db4qw 廣藝節網站http://goo.gl/JhpBt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