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子藝術節:親親人文系列】

偶寶貝劇團

魯拉魯先生的草地

11/12 18:30
11/14 14:30(家庭場,適合年齡:3歲以上)
廣藝廳

 

秋風吹開了繪本,翻出立體的親子劇場

枯葉、藤蔓、樹枝……通通可以變成偶

偶寶貝劇團《魯拉魯先生的草地》   

如果你擁有一片引以為傲的青翠草坪,會怎麼照顧它呢?

自私又孤僻的魯拉魯先生,遇見庭院裡的不速之客正和動物們展開一場攻防戰!

《魯拉魯先生的草地》為日本繪本名家伊東寬授權編演,生動豐富,是一個描述「分享的快樂」的成長故事。

本演出以自然物構成舞台上的素材,神奇地轉化為各種動物角色,帶領大小觀眾進入創意無限的劇場世界,也呼應著自然生命的議題,與環境生態結合的故事意涵,運用質感細膩、多層次的偶戲形式,展現人偶同台的精彩表演,適合親子觀賞後共同分享討論、情感交流。

偶寶貝劇團

偶寶貝劇團創立於200861日,由一群致力推動台灣現代偶劇發展的資深劇場人所組成。多元的兒童藝術推廣與創作是偶寶貝的工作,因為我們深知偶戲對於孩子的重要性,所以積極專注於互動、創意教學以及親子劇場演出。偶寶貝會走進學校、深入地方,結合多年偶戲經驗及劇場資源,讓孩子自然地貼近藝術;透過各種不同的手套偶、懸絲偶、杖頭偶、執頭偶、光影、物品等偶戲形式表現,將創意與想像力的具體呈現,激發孩子的美感,創造屬於他們的親密小劇場。

 

製作人:曾麗真

偶戲指導:鄭嘉音

編劇:林孟寰

導演:薛美華

戲偶設計:林育賢

燈光設計:許文賢

舞台設計:鄭烜勛、謝均安

服裝設計:李冠瑩

音樂設計:許向豪

插畫設計:葉曼玲

演員:阮義、李書樵

 

*2015下半年廣藝廳嚴選節目全都露→立馬來去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