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度好戲準備開演啦!本期電子報將帶大家瀏覽2015上半年,廣藝廳為大家準備了哪些活動呢?

20131219-0081-在日出之前說早安 楊景翔演劇團 《在日出之前說早安》

4月份開始,首波推出「春光閃閃藝術節」。第一檔好戲就要給大家最可口、動人,當紅導演楊景翔最卡哇伊、青春洋溢之作《在日出之前說早安》。美少女團體-蘿莉少女就要前來廣藝廳與同仁們見面,亮麗與青春無敵的美貌,底下隱藏了哪些情感的糾葛,又會引發什麼一連串矛盾的情節和故事發展呢?首發好戲可千萬不能錯過!另外,表演家合作社劇團的溫馨小品《幸福の味》,以視覺、嗅覺等感官講述著一段找尋生活片段與記憶的過程;再來,《全國最多賓士車的小鎮住著三姐妹(和她們的Brother》,光看這一口氣無法唸完的劇名,即讓人幻想著會不會有一整列賓士車出現在舞台上的場景?劇中還有由打工族、宅男、文青與女教師組成的家庭,他們的日常生活與對話,緩緩訴說一個《三姊妹》的樣貌及故事。

11030538_394408647403382_1589379731_o  表演家合作社劇團《幸福の味》

團體照1

四把椅子劇團
《全國最多賓士車的小鎮住著三姐妹(和她們的Brother)》

其中,與廣達27週年慶一起同樂,一年一度大朋友、小朋友共享歡笑時光來了,邀請了去年度票選為「紓壓效果一級棒」的演出團隊:達康.come。此回,這組「漫才祖師爺」將帶領「漫才小新星」-馬丹娜,共同演出《廣達特笑版-正記笑痔丸》。一搭一唱,一貫的搞笑風格,發揮即興演出功力,更加入新型態演出:說唱故事,以邊演邊唱的方式,一人分飾多角來說明故事主角各樣經歷與心情,整段故事,彷彿聆聽一首好聽的歌曲;歡迎爸爸和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廣藝廳,等待歡樂時光一觸即發,不怕你不笑,就是要讓你拋開矜持開懷大笑。

 

廣達特笑版-正記笑痔丸  廣達特笑版-正記笑痔丸(馬丹娜)  

達康.come《廣達特笑版-正記笑痔丸》

緊接著,5月份則由目前已緊鑼密鼓展開一系列活動的「兩岸小劇場藝術節」登場。以「Live Your Life生活有戲」為主軸,兼具「生活」和「當下」的意涵,試著從戲劇裡,找尋大眾對日常生活不同面向角度的體驗與感觸精選五部兩岸精彩劇碼當中,即有三部將在廣藝廳搶先演出,除了有於2014兩岸小劇場藝術節頗受好評《未完待續》導演黃盈之最新作品改編莎翁經典之作,打破傳統,形成幽默歡樂的東方版麥克白》。還有同樣被同仁們獲選為最超乎想像的演出」:《驢得水》製作演出團隊-哲騰文化所帶來的你好,打劫!》,以及薪傳實驗劇團以探討網路時代,結合時下自拍風氣之實驗題材和手法所作的《群鬼2.0》。廣達的同仁們有福了!不同的演出型態、新穎題材、顛覆經典名著,熱騰騰三部強檔作品,大家能夠搶在兩岸小劇場前,於廣藝廳先睹為快!

你好,打劫! 兩岸小劇場藝術節:你好,打劫! 

8E4A4345  兩岸小劇場藝術節:《麥克白》

《群鬼2.0》剧照3,摄影:朱雷  兩岸小劇場藝術節:《群鬼2.0

還有,取材自王添源詩作,「初夏文學系列」中的《台北詩人》。由動見体劇團核心藝術家-王靖惇的原創編導,以文學為底藴,將詩文意象與隱身於書頁背後的故事轉化為劇場創作,再現詩人寄予鉛字中的生活軌跡與生命體悟」。全劇巧妙穿插詩作於演出中,營造出溫暖又充滿情感的詩意氛圍,此劇亦欲從詩中,帶大家體會那些樸實而動人的生活點滴

台北詩人  動見体劇團《台北詩人》

好戲可說是一檔接一檔呀!豐富的精彩演出是否已讓你期待著呢?期望藉著這些精選作品,使所有同仁於心情心靈精神上,得到多元的滿足幫助大家於工作上的創意和思考,工作後的壓力釋放除此之外,能更加認識,並喜愛表演藝術。2015即將登場的優質好戲,讓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收穫滿滿。

提醒大家別忘了鎖定每期電子報,這裡將繼續給大家好戲新鮮最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