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春天廠慶時,舞鈴劇團震撼磅礡的慶生演出《海洋之心》嗎?這個讓大朋友小朋友齊心讚嘆、整場只能張嘴啊啊啊不停的精采表演,本週末即將重裝重返廣藝廳!

《海洋之心》攝影/胡福財  

擔當今年度廣達親子藝術節的壓軸大任,舞鈴這回帶來的《海洋慶典》,是廠慶演出《海洋之心》的豪華升級版。這齣完美演繹科技與藝術之結合的精裝大戲,今年受到僑務委員會的邀請,將隨國慶文化訪問團巡演中南美洲及美國拉斯維加斯,在臨行的前夕,先赴廣藝廳舉辦行前首演,邀請廣達同仁們親子搶先體驗進階版的感官震撼。

在此次升級版的演出中,鈴舞者們化身的魚仙子、泡泡精靈、小丑魚和鯊魚等,將使出更多令人歎為觀止的美妙絕技,熱力奔放的現場打擊樂和鼓動人心的人聲演唱,也同樣鐵定不叫人失望。舞鈴劇場並透露,在此版演出中,所有的演出者都將來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改頭換面大變身」,此外,舞鈴劇場最新研發的、被視作秘密武器的新款扯鈴,也將在廣藝廳首演中正式亮相。如果《海洋之心》已經讓你驚呼連連,那就絕不能錯過《海洋慶典》的極致饗宴。

《海洋之心》攝影/胡福財  

當天早上在廣達二樓大平台,也將舉辦好玩的加值活動「藝起扯一夏 廣藝瘋扯鈴體驗營」。頂尖的舞鈴劇場扯鈴專業教師群將親自傳授「舞鈴秘笈」,由身體的律動出發,在輕鬆愉快的音樂陪伴下,帶領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傳統民俗玩意兒超越時代的樂趣。

就剩這個週末囉,歡迎跟著舞鈴劇場一起抓住親子藝術節的尾巴,享受充滿想像和創意的家庭親密時光。

《海洋之心》攝影/胡福財   

2014廣達親子藝術節
舞鈴劇場《海洋慶典》
9/13(六)15:00廣藝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