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 蕭閎仁過生日 <天天想你>劇組假排練真驚喜

第一次在排練場過生日

蕭閎仁紅著眼眶驚嚇蹲地上:「這是set好的嗎?!」

蕭閎仁今年三大挑戰 演唱會、專輯、音樂劇  闖關成功

劇組獻上龜苓膏替他慶生 讚蕭閎仁吃苦當吃補

音樂劇越演越上手!蕭閎仁30歲許大願 <天天想你>10月再加演

蕭閎仁第一次在排練場過生日 感動到眼眶紅了  

常年深耕華人原創音樂劇的廣藝基金會,首部以張雨生經典歌曲作為音樂劇的《天天想你》於6月28、29日於高雄春天藝術節首演後,9月起將移師台北。一段橫跨兩岸的愛情物語,23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串聯,時代感十足的華麗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將在9月5-7日國家戲劇院繼續傳唱小寶經典歌曲。男主角蕭閎仁在台北首演前適逢30而立之際,劇組為給予他驚喜,特別安排一段假排練真驚喜的生日慶生活動,第一次在排練場過生日的蕭閎仁:「這是set好的嗎?! 你們很機車耶你們是昨天就綵排好的嗎?」。不過當劇組推出龜苓膏當蛋糕時,蕭閎仁莞爾一笑的說:「是黑色的耶!」現場<天天想你>導演姜富琴表示:「排練時的辛苦,閎仁都相當適應得很好,特別能夠放下藝人身段,在舞台上歸零,因此劇組獻上龜苓膏替他慶生,期許他吃苦當吃補,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而身為蕭閎仁恩師的陳建寧老師也特地前來給予祝福,大讚蕭閎仁今年三大挑戰演唱會、專輯、音樂劇都挑戰成功。而越演越上手的蕭閎仁現場則許下生日心願:宣告《天天想你》10月10-12日城市舞台再加演。 

天天想你劇組假排練真驚喜 蕭閎仁過30歲生日超驚訝  

蕭閎仁珍惜演藝圈的每個機會 跟音樂無法割捨

    從演唱會結束後,蕭閎仁同時開始了個人第五張專輯《鬼才懂你》及音樂劇《天天想你》原聲帶的宣傳工作,目前也開始音樂劇《天天想你》的復排,重新回到排練場上蕭閎仁說:「沒有刻意的去喚醒記憶身體卻知道接下來的事非常奇妙。」今年將邁入30而立之年的蕭閎仁,生日當天也將在排練場度過,今日劇組為了給予他驚喜,特別安排一段假排練真驚喜的生日慶生活動,全體在演出<口是心非>橋段時,突然音樂變成了生日快樂歌,一時反應不過來的蕭閎仁則現場呆掉蹲坐在地上,而其他演員則大聲哼唱設計改編過的生日快樂歌。此外為了呼應蕭閎仁平時kuso的個性,劇組不安排一般生日蛋糕反推出”龜苓膏”為他慶生,其一是辛苦的宣傳加上排練,讓他補補身子;其二則取”歸零”諧音,讚他來劇場生活放下藝人身段從零開始學習,其三則祝福他今年一年的挑戰滿滿,卻苦盡甘來,星運旺不停。」師父陳建寧也驚喜現身來到排練場上給予蕭閎仁祝福「蕭閎仁是一位珍惜每個演藝圈工作的表演者我相信只要跟音樂有關的他都會很努力去做。」

蕭閎仁 生日 吹蠟燭  

第一次上國家大劇院 蕭閎仁自爆《天天想你》演的就是自己?!

《天天想你》劇情架構於當代兩岸背景,以張雨生的音樂譜展一段橫跨雙城的愛情故事:溫柔的台北男孩與大方的北京女孩,於北京相戀、分手,卻在台北意外重逢,面對欲說還休的愛恨矛盾,以及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茫然失措,他們能否懷抱住一個永不過時的信念-「我的未來不是夢?」劇中含納了整型、小三、假緋聞真炒作、性別疑雲等流行話題。本次製作特邀台灣創作歌手蕭閎仁與大陸驚豔女聲潘小芬擔綱主角,並邀請台灣音樂劇演員:陳品伶、于浩威、姜柏任等新銳音樂劇演員參與演出。男主角蕭閎仁自爆:「劇中角色阿駿的感情觀跟之前的我很像,面對感情比較不會主動解決,所以就容易無疾而終。但是現在面對感情比較積極了。」而畢業於華岡藝校西樂科的他在學校時很常至國家音樂廳表演或看表演,第一次挑戰演出音樂劇就要來到國家級的藝術殿堂,真的很興奮!經歷了高雄兩場的演出後,蕭閎仁:「更有信心擔任演員了,收斂freestyle的表演方式,除了背好台詞跟走位,用眼神傳遞角色情感,讓最後一排的觀眾都能感受到演戲的溫度。」蕭閎仁呼籲劇迷9月5-7日國家戲劇院場次已經售完,歡迎大家欣賞《天天想你》10月10-12日城市舞台加演場。

蕭閎仁過生日 天天想你女主角潘小芬獻吻  

 

【天天想你】

 

6/28-29 高雄 至德堂 (KSAF高雄春天藝術節)

 

9/05-07 臺北 國家戲劇院

 

10/10-12 臺北 城市舞台 (口碑加演!!)

 

相關網頁 http://www.qaf.org.tw/events/2014/morethanwords/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