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委員好不容易擺脫立法院的塵囂,與反對黨的秘書情人來到山行大飯店,正當倆人玩得不亦“熱”乎,卻在房間發現一具“暖呼呼”的屍體...

面對接二連三不速之客的倆人,要想“清白地”全身而退,快快樂樂的Check-in,平平安安的Check-out,可是要比攻佔立法院還要難上加難…

發跡於「關渡山行」場地的「史塔客功業劇團」,演出2013年的創團作《Check-in : 失控前奏曲》之後要完程序曲《Check-out : 山行大飯店》。

 

關渡山行發展的是「微型劇場」,發展20-40座位數的戲劇場地,讓更多剛發跡劇團有機會圓夢。

《Check-in : 失控前奏曲》演出時,住家般的特殊場地,讓很多路人按電鈴想要進來參觀,不斷響起的門鈴和演出結合成特殊效果!

photo1  

7月30日BRAVO FM 91.3電台AM 9:20 悠活台北節目〈廣藝High表演〉單元,將有團長團員來和大家聊天,其實票快賣完囉!線上收聽 

兩廳院售票關渡山行粉絲頁

【演出單位簡介】
2013年的創團鉅作《Check-in : 失控前奏曲》讓微型劇場掀起一波震撼彈,今年藝穗史塔客三世將完成續曲《Check-out : 山行大飯店》,由新任團長蔡明瑾帶領團隊成員,編導黃宇捷專心一致完成的第31號作品。
史塔客功業劇團喜愛運用喜劇色彩、強調空間美學,更透過創作交流激發創意元素,作品融入當下社會現況,實則為團員們的真實生活體會,內容不失詼諧戲謔。

【演職人員名單】
團長:蔡明瑾
編導:黃宇捷
助理導演:黃雅涵
視覺設計:林家琪
行政統籌:林佳彗
演員:史塔客三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渡山行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