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部(藝文費斯簿電子報第245

初春,廣藝基金會【QARing-指上環視】計畫專案人員,在十幾天的時間中,連續走訪了中國上海音樂學院、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中心、丹麥艾爾西諾文化廣場、美國紐約3LD科技藝術中心,完成了環繞世界一周的旅程,也串聯起QARing-指上環視的跨國合作團隊。

仲夏,【QARing-指上環視】網站開站,正式開啓一個「線上討論指導-工作坊-跨國展演」的深度交流模式,以科技為據,結合更多藝術表演的可能。並首度以實體影像紀錄創作過程,公開分享至網路平台,讓作者與觀者零時差的關注作品誕生的關鍵過程。

隆冬,【QARing-指上環視】作品將陸續面世,我們無法預測它們的最終樣貌,因為所有的成果都是在嶄新未知的平台中,集思廣益而成。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個開創性的計畫,將運用科技的價值,將藝術的神話化為真實的存在。

邀請您,一同線上關注QARing

http://qar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