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高收視率的當紅戀愛節目「即刻相親」最終回特別企畫-LIVE直播女主角的刻骨銘心大抉擇!然而當腳本失靈、演員脫軌、導播抓狂、時空錯亂,搶親幾近撕破臉的男主角們,究竟誰能獲得愛神的眷顧/虐待?若愛情需要翻譯,相親變成飢餓遊戲,誰能撐下去?

由黃建豪、蕭東意領軍之喜劇鬼團「嚎哮排演」,繼臺北藝穗節得獎作品《Dumb Waiter啞侍.改》及《Dumb Lover即刻相親》後,秉持精妙反骨的語言丟接和敘事風格,強勢再推出好評不斷的《即刻相親-逆襲的亡靈》。本劇於今年二月在台南人戲花園演出,大獲好評!北部觀眾力求回臺北演出;特此於臺北西門紅樓二樓劇場,隆重加演!以脫胎換骨之姿讓你加倍哭笑不得。

宣傳圖1  

嚎哮排演,2011年夏末成立於台北藝術大學男生宿舍,以各類主題創造具「都會奇幻風格」的幽默喜劇,以及驚人的場地運用的能力,捨棄傳統黑盒子劇場,與各式場地合作,從咖啡廳至旅館房間都有,且每部作品皆以場地為起點構思來重新包裝並賦予新意,近作《Dumb Lover即刻相親》更榮獲第五屆藝穗節「最佳場地運用獎」,該作更變化成長,在風格迴異的場地不斷上演。

 

7月9日BRAVO FM 91.3電台AM 9:20 悠活台北節目〈廣藝High表演〉單元,將有團長黃建豪、藝術總監蕭東意一起嚎哮啦!歡迎線上收聽 

photo1  

 

嚎哮排演 Dumb 系列作品《即刻相親-逆襲的亡靈》
《Dumb Lover- The Dead Strike Back》

7/18-20 西門紅樓二樓劇場 ( 台北市成都路10號 ) 

歡迎上 兩廳院購票   更多訊息請參嚎哮排演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演 嚎哮排演 藝穗節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