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由資訊轟炸、大量身體勞動所組成,經常讓人產生「我是誰?我在哪裡?」的疲勞狀態。

在這個被商業與物化的世界中,其實我們身處的環境像一部冷冰的機器,「效能管理、­勞動模式與異化的身體」構成了當代思維的核心。

索拉舞蹈空間關注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即將演出的《歐西打街/Outsider Alley》講述都市外圍、充滿邊緣人的區域,他們如何生存生活。

在城市裡,人們都相信,憑著努力可以邁向理想,勞動的目標是為了獲得應有的回報。但「­歐西打街」上的人們,與現代人所期待的不同;他們既不精確也無明確目標地活著,這裡的­生活隨時被偶發的片段事件打斷而成為另一番景緻。

 

7月2日BRAVO FM 91.3電台AM 9:20 悠活台北節目〈廣藝High表演〉單元,將有節目企劃和大家聊這檔演出!請線上收聽

1404261996117  

索拉舞蹈空間粉絲頁

7/11-7/13 台北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兩廳院售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索拉舞蹈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