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記憶最Hard的時刻,都有一首張雨生分享活動

結果出爐

 

感謝眾多的粉絲們,和我們分享雨生在你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以下獲選的留言,將被選入這次-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節目冊中,並免費獲得《天天想你》節目冊以及音樂劇紀念原聲帶

和寶哥以及千千萬萬的粉絲,分享你和寶哥一起創造的真實感動

 

編輯嚴選獎 (另可獲得伊聖詩香氛精油禮盒一組)舒盈

 

舒盈

妹妹晚安

妹妹晚安~妳過得好嗎?……五年前,我最親愛的雙胞胎妹妹,和寶哥一樣成了永遠守護我們的天使。聽寶哥寫給自己妹妹小玉的《妹妹晚安》,總能讓我邊哭邊笑~那麼愛笑和聒噪,誰能躲開妳的撒嬌~是阿,以前我總是嫌你笨嫌你吵,其實我最知道你的好了……我最愛的妹妹,晚安~

 
 

葉芷瑄葉芷瑄

口是心非

充滿神秘感的前奏搭配優美鋼琴聲落下,隨即清脆響亮伴隨著電吉他敲動了最熟悉的旋律;那一聲的破曉,在我初聽見時候,只是驚嘆,然後深深地墜入每一字每一音符的漩渦之中。直到心碎那天,我懂了這首歌裡面的痛,又聽見了這首歌裡的自由――口是心非。


Apple Tong

天天想你

1988 那年 9

我始終記得 當年為了聽生平的第一捲錄音帶

耐下心學操作一台年紀跟我一樣大的老古董錄音機

為了學唱《天天想你》這首歌 反覆倒帶把放卡匣的蓋子都給弄壞了

最後媽媽怕另外一邊不保 還恐嚇我說

一直倒帶的話 錄音帶會壞掉!

結果是 當整台錄音機宣告器官衰竭安享垃圾桶時

我已經把整捲【天天想你】專輯 給背得滾瓜爛熟了

當時 我並不知道 這就叫做迷偶像

我只知道 我喜歡他的歌 喜歡他的聲音

喜歡《我的未來不是夢》在述說的故事

 

 

 

最讚人氣獎(另可獲ikala愛卡拉會員試用券)

1.  舒盈

(同編輯嚴選獎)

 

PeiJiing Chen  2. PeiJiing Chen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這首歌陪伴我浮沉在教甄苦海八年。

屢次落榜的心力交瘁,壓力之大足以否定一個人到底。

痛苦的時候,低吟歌曲讓自己提起腳步往前邁。

想放棄的時候,咀嚼歌詞鼓舞自己打起精神、重拾信心。

擦乾眼淚,才能清楚看見自己的價值。

謝謝寶哥的愛,讓理想不僅迴盪於胸懷,而能真真切切存在。

 

王祖修  3. 王祖修

蝴蝶結

曾經希望身旁的妳,

在我遍尋到相襯的蝴蝶結,

可以為我別在秀髮間,

然如今卻在茫茫人海中待妳驀然回首,

我會在一次次的迷惘中盼妳出現,

只可惜身旁的女孩總是不是蝴蝶結的主人,

我依舊只能繼續等待。

 

Ruby Kuo  4. Ruby Kuo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這首歌,我想起這個畫面。

張雨生參加中正紀念堂演唱會,演唱會結束,我正要搭車回家,突然看到張雨生上了一台白色轎車。車子在前面開,後面一個女生追著跑。載著張雨生的車子,繞了廣場一大圈,我也跑了一大圈。車子突然停下來,坐在後座的張雨生搖下車窗,探頭出來問我:妳累不累啊?大笑幾聲,車子揚長而去,留下原地喘個不停的我。

 

5. 陳愛林

我的未來不是夢

有一年臨時起意到天母棒球場看球賽,大會宣佈將有神秘嘉賓出現,這時天空中飛來一台直升機,停在草坪上,從中走出來的就是在軍中服役的張雨生,當天他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大家都被他清亮高亢的聲音感動著。而他從直升機緩緩下降的一幕以及蕩氣迴腸的歌聲也永遠深刻在我腦海直至今日!!

 

 

雨生想你獎

 

純水純水

天天想你

小學時暗戀一位同班的男同學,後來分班不同班了,我很難過,小五時聽到雨生唱的《天天想你》這首歌,被他的聲音和這首歌的意境給驚豔到,至今結下了不解之結,長大結婚生子後,又遇到婚姻的無情被叛,每天聽著雨生的卡帶,像是回到小時候的我,什麼煩惱都不在腦袋,只有雨生的聲音一直存在,謝謝你張雨生,沒有你的歌至今我無法那麼堅強。

 

劉陳豪

我的未來不是夢

在我大學畢業前夕對自己人生未來茫然失措時,偶然在網路耳聞寶哥《我的未來不是夢》。恢宏響亮的歌聲頓時給了我力量,告訴我未來靠的是自己牢牢抓住實踐,這樣未來憧憬便不會再是夢。前方雖然有許多困難攔阻著我,但在自己努力不懈的奮鬥就能突破。讓我知道,未來沒有絕望,只要心裡有盼望,希望就在你我的心中,呈現一條美麗的康莊大道。

 

Sabi Bi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愛情唯妙難捉摸,不是我不了解弦外的愛情會迷惑……總是那肩併肩走過的歲月刻劃在心頭,切切的叮嚀我與你長相廝守……是否真的愛我?沉默的背後是什麼?也許是我欠你的一句對不起……是我出走六年的感情,是我迷失在情愛的河流中,在感情的棋局裡,也許你我都不會贏,但是我走錯了一步棋……也錯失了你……

 

李怡萱

愛戀的甜美是什麼?

而單戀的滋味呢?

他總是神采飛揚的穿梭在每個活動間,

在剛剛學了沒多久法語的大一下就直說我們間要用法語交談,

還有 法式的吻頰道別……

回味著他的體貼與曾經地靠近,卻再沒有其他

 

於是 我只能一次次地哼著《一人一個夢》

將自己的心隔離,不再等待

當愛來時 寧願孤獨 不為所動

 

李金蓮

我的寶哥,26年來一直住在我心裡從沒離開…

那一年我

李金蓮

13歲,初識之音就愛上了他【張雨生】,永遠無法忘記民國787/30,那一天和老媽抗爭,吵架…最後還是趕到青年公園,看我的偶像【張雨生】現場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當時的狀況,最後仍然帶著失落,絕望的心情回家了,當然也免不了一頓打,罵,(因為我偷跑,翹家),那天晚上,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

聽著我最愛的《天天想你》…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天天想你,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這是我一輩子的痛,無法治癒的傷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要麻煩以上獲獎粉絲於6/11(三)前提供下列資料,並填寫圖文資料使用同意書(下載),連同您這次上傳的照片原檔(如果有的話),mailWei.Hung@quantatw.com以利後續領獎與相關作業進行喔~

 

填寫資料

FB暱稱:

真實姓名:

連絡電話:

寄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電子郵件:

領獎方式:□郵寄領取

                   □演出現場領取(□高雄場 □台北場 場次:    日 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