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才子蕭閎仁首次跨足音樂劇唱歌演戲跳舞一起來

首挑大樑擔綱音樂劇《天天想你》男主角

超入戲! 揣摩咖啡店文青店長角色至咖啡店苦練作咖啡

          蕭閎仁有模有樣打奶泡拉花樣樣來

不怕挑戰張雨生歌曲蕭式唱腔重新詮釋張雨生歌曲

 IMG_2180  

2014年音樂創作才子蕭閎仁超忙碌!近來演出邀約活動不斷,受邀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因此全省校園跑透透,7月也將發行個人創作專輯並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不過最大的挑戰是將挑戰人生中第一部音樂劇作品,從來都沒有演出經驗的他,在接受劇組安排戲劇課程後,4月中已進入排練場跟同劇演員一起排練。排練至今已一個半月,蕭閎仁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戲劇演出,這次擔綱的角色是一位咖啡店文青店長,為了在舞台上動作不會假假的,所以今天特別來到Rolling Café咖啡廳實習,希望大家進劇場看到我的時候會發現我連這樣細微的動作都很自然。」現場蕭閎仁有模有樣的煮起咖啡、打奶泡,成功的製作了一杯特製Cappuccino,不過相當鬼靈精怪的他卻拿起巧克力醬在奶泡上寫字,一個「滿」字,預祝第一次演出音樂劇的票房滿座;另一杯寫上「紅」字,預祝音樂劇票房長紅,期待未來繼續加演。

蕭閎仁 為天天想你 寫下紅字 預祝票房長紅  

在音樂路上相當堅持的蕭閎仁在陳建寧老師的鼓勵下接演廣藝基金會天天想你張雨生原創音樂劇,將在6月28-29日高雄至德堂及9月5-7日國家戲劇院演出共6場。從來都沒有演出經驗的他,在接受劇組安排為期2個月的密集戲劇課程後,4月中旬已進入排練場跟同劇演員一起排練,排練至今已一個半月。此外有空時也會邀請同劇演員帶他進劇場去看其他戲劇演出,相當認真的他私下也請教導演跟音樂總監推薦他一些國內外音樂劇光碟,為的就是能夠多多揣摩音樂劇中演員又唱又跳又要演的精華。蕭閎仁表示「演出音樂劇真的不簡單啊!不僅要背台詞、記走位,還要演、要唱、要跳!」為了演出劇中咖啡廳文青店長角色,今天來到咖啡廳實習,試作了Cappuccino,從煮咖啡到打奶泡,蕭閎仁表示:「煮咖啡不難,難的是打奶泡」,為了讓大家對他的第一次音樂劇作品印象深刻,蕭閎仁拿起巧克力醬在奶泡上寫字,一個「滿」字,預祝第一次演出音樂劇的票房滿座;另一杯寫上「紅」字,預祝音樂劇票房長紅,期待未來繼續加演。為了預言成功,他也不顧自己乳糖不耐症大口喝下自己特製的Cappuccino 

詮釋張雨生歌曲很有壓力是因為張雨生的原key很高但是我不會遵循張雨生的唱法否而是音樂總監櫻井弘二老師為我量身打造將我的獨特唱法跟張雨生的歌曲作結合所以音樂劇上會有全新的呈現方式現場記者更要求他現場清唱音樂劇中的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及《天天想你》兩首曲目讓各位過過癮。

蕭閎仁為音樂劇至咖啡廳擔任一日店長  體驗作咖啡   

這次演出的【天天想你】張雨生原創音樂劇是一齣橫跨兩岸的愛情故事,是一齣橫跨兩個世代、兩條海岸線的愛情故事,劇情敘述一位溫柔的台北男孩與大方的北京女孩在北京相識分手、卻在台北意外重逢。曾說過這輩子絕對不到台灣的北京女孩徐曼(潘小芬飾),終究還是來到了這個讓她心裡充滿疙瘩的地方。城市角落的老屋咖啡館。曾以為這輩子離不開北京的台灣男孩阿駿(蕭閎仁飾),終究還是回到了自小成長的所在。捍衛不了的都更老房子,捨不得從牆面拿掉的舊情人照片,曾經毀棄的一切是否可能再重新?

廣藝劇場NO.3  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

活動網站  http://www.qaf.org.tw/events/2014/morethanwords/
6/28-29 高雄春天藝術節 9/5-7 台北國家戲劇院 

票價:600/900/1500/2000/2500

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ibon、全家、萊爾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