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畫廊之旅  

中環畫廊、賽馬會藝術創意中心、伙炭藝術村、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平時自助旅行要苦苦蒐集資訊、難以一網打盡的香港各大藝文景點,都在藝術地圖主辦的「第二屆香港藝術之旅(Art Tour HK 2014)」唷!

藝術地圖雜誌母公司於香港,近年來到台灣,致力台港兩地藝術資訊交流。「香港藝術之旅」來到第二屆,以輕鬆但深度的方式,帶領喜愛旅遊,並對香港藝術發展有濃厚興趣的藝文工作者及民眾,探訪香港重要的文化地標,包括藝術特區、畫廊街及藝術家工作室等,並在當地每年最重要的藝術博覽會「ART BASEL」舉辦期間,由專家導賞觀摩。

每年於巴塞爾(Basel)、邁阿密(Miami)海灘和香港舉行全球頂級的巴塞爾藝術展,於1970年由三位藝廊代表創辦。作為藝術市場的推動者,巴塞爾藝術展聯同各地藝廊,致力培育藝術家、推廣視覺藝術的發展。

在展出世界著名藝術家作品以外,巴塞爾藝術展抱持創新精神,不斷創造合適新晉藝術家展示的平台,以成就視覺藝術先鋒為目標。歷40年努力建立的國際名聲——搜羅頂尖的藝術作品、世界頂級藝廊與資深收藏家的支持——讓巴塞爾藝術展成為全球藝術界的平台。

伙炭藝術村  

賽馬會藝術創意中心  

4月23日BRAVO FM 91.3電台AM 9:20 悠活台北節目〈廣藝High表演〉單元,將有藝術地圖主編介紹這次精彩的香港之旅!歡迎線上收聽 也歡迎報名共襄盛舉! 

更多詳情請上藝術地圖粉絲頁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