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楊忠衡  (藝文費斯簿電子報第232)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的概念,就是把三家大店(其中兩家未開張),合成一家超級大店。這樣的做法好不好?這是一個過去沒有實行過的事,誰也沒法當下做事前諸葛。我聽過公聽會,有太多假設性的推測,既然無解,就暫且先留著滿頭霧水吧。

然而公布「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管理團隊之後,霧水變成了蒸氣。這樣一個超級組織,委由一個過去在表演藝術界沒聽過的人出任董事長,說要邊做邊學。這樣奇妙的安排,就是整個摸不著頭腦。本來想聽聽各界的反應。沒想到這則大新聞,卻因為馬總統打氣筒上的一朵太陽花給搶焦了。到目前為止,了無聲息。

目前還看不出這個在混亂與迷霧中,匆匆改朝換代的組織有什麼具體方向,我個人也不敢驟然判斷,但期待有高人出來指點迷津,告訴大家,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到底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