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小虹來也!  

  春節假期結束,揮別小龍年,歡喜迎接馬年的到來。在這萬象更新、春到人間的時節裡,好消息先與廣達同仁分享!今年廣藝廳的演出即將在3月與大家見面了,在2014年將有別以往的創作表演,呈現在大家眼前,請拭目以待。

 春天氣息已在春節假期提早來臨,今年的櫻花更是美到不行,廣藝廳也不遑多讓地順勢推出2014春光閃閃藝術節,包含兩檔文青又歡笑的:3/27()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羞昂APP》、4/10()達康《達康.com笑現場》以及4/26()年度廠慶,讓全家大小闔家歡樂的 舞鈴劇場《海洋之心 Ocean Heart要聯手帶給廣達同仁爆笑滿場的春光好運到。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羞昂APP

贏不了人生,那就嘲笑它吧!」~

_O7A1531

劇場界最不按牌理出牌的莎妹劇團,上回為廣達人帶來熱血的《麥可傑克森》,今年將帶來一票難求、與網路名人宅女小紅合作的《羞昂APP》。改編自超人氣女作家「宅女小紅」(羞昂)驚世之作,創下去年售票時秒殺的空前盛況,劇場女神謝盈萱犧牲色相,扮宅演出;有點感人、有點哀傷、有點勵志,是一齣讓人笑到噴淚的現代生活喜劇!什麼是你要的生活?讓《羞昂App》告訴你。

 

達康《達康.com笑現場》

8U1C4429  有印象卡通「櫻桃小丸子」裡日本人都愛看的相聲搞笑秀嗎 ?《達康.com笑現場》要將這種特殊的脫口秀表演,現場真人呈現的搬上廣藝廳舞台。結合漫才、短劇、歌唱故事,除了保留原有的特色之外,更加上台灣語言文化的詮釋,讓搞笑漫才可以更貼近我們的生活。如此前衛日式搞笑的浪潮,即將在春天湧進廣藝廳!

 

海洋之歌-心怡穎潔舞鈴劇場《海洋之心 Ocean Heart

今年的廠慶日,將精心安排特別的節目,與所有同仁們同歡。你能想像人魚在金黃色的海面上跳躍飛舞,自由穿梭在觀眾和舞台空間這是舞鈴劇場帶著我們泅入充滿想像的美麗新世界。現場打擊樂手和空中3D虛擬鼓手的虛實對話;廣藝廳如電光火石,掀起陣陣浪濤,潛入深藍海底的水舞,熱帶魚在其中穿梭追逐,好不暢快。  

 

是否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要搶票了呢除了春光閃閃藝術節的三檔好戲,2014廣藝廳還準備了許多不一樣的精采演出,我們也將在接下來各週的廣藝新鮮事為大家搶鮮介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