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舞蹈旅行宣傳照285_攝影陳長志-m-logo1  

隨著「2013舞蹈旅行計畫」16場演出浩浩蕩蕩熱鬧落幕,我們與夏天說再見了。編舞家周書毅再度回到排練場,專注於10月底將演出的獨舞《關於活著這一件事》,這是〔周先生與舞者們〕創團後的第2場售票演出,由藝術總監周書毅獨挑大樑,將在水源劇場帶來一連5場的舞蹈,擅長以舞蹈講述思考面的他,將帶領觀眾隨著劇場的燈光裝置微妙變化,感受日月流轉,從光明與黑暗交替的軸線,進入舞蹈,也進入《關於活著這一件事》。

About Living 首播切圖-2  

作品《關於活著這一件事》是舞蹈、視覺與聲音藝術家的美感總和。為呈現作品的豐富性,周書毅找來創作顧問林璟如、導演暨影像設計周東彥、視覺藝術家王仲堃、燈光設計高一華 、音樂設計王榆鈞合作,創作過程中,緊密的彼此激盪對話,共同一致找尋鉤勒出生命的語言,讓視覺、聽覺之於生命的多元提示,交疊綻放在舞台上,使每位觀眾都能找到一個入口,欣賞周書毅風格的舞蹈,感受生命的真實面貌,並看見《我/不要/臉》之後,周書毅更臻成熟的呈現一支長篇獨舞,在劇場中、生命中的獨舞。

2013-10-09 16.26.51  

10月16日下午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行銷經理余佩珊將與大家細細介紹,關於這次的黃金陣容,書毅帶我們一起追逐的生命.....歡迎線上收聽 

【演出資訊】

編舞、演出│周書毅          創作顧問│林璟如

導演暨影像設計│周東彥    視覺藝術家│王仲堃      程式設計│王連晟    

燈光設計│高一華            音樂設計│王榆鈞          舞台監督│鄧湘庭

平面攝影│陳長志   平面設計│陳文德

視覺藝術家助理│陳湘馥、何紹源

周先生與舞者們粉絲頁   兩廳院購票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