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景Scenery》為旅歐資深舞蹈家蔡慧貞創立HuiDance匯舞集兩年後,推出的第二部跨國創藝長篇作品,繼2012年《門The Door》首次發表後,佳評不斷,讓慧貞再次攜手與義大利編舞家Francesco D’Astici參與編舞創作,並匯集新生代潛力舞者甯 琪、何姿瑩、陳映慈、張家豪及黃庭君,除此之外,這次合作演出音樂家分別為劇場跨領域經驗豐富的張聖潔、擅長各種風格小提琴張譽耀及嬌小具魅力的大提琴陳宜孜,再度邀請資深舞台設計李維睦、燈光設計關雲翔等人,共同打造台南、台北的巡迴演出。

HuiDance匯舞集_10_01  
每一幕的風景都是不同的生命經驗累積而成,透過舞蹈與音樂的相遇,讓不同的生命軌道,因相同的情愫際遇及生命課題,激盪出生命樂章的火花,譜詠一段段生命樂章,繪舞一幕幕生命風景。此次跨界合作中,編舞家將用現代舞的身體語彙,去探究不同音樂曲風特色與精神,生活現實寫照來呼應、連結不同音樂曲風所闡述的情感層面,並鑽研新身體風貌。


今年首演同樣選在蔡慧貞的家鄉台南,她非常堅持要為南台灣的藝術發「身」,儘管知道藝文環境不如意,但她還是希望能夠為家鄉盡一份力,用她所長的舞蹈來與社會溝通,也是她創團不斷提及的精神。

HuiDance匯舞集_10_02  
同時發展表演與編舞的舞蹈家蔡慧貞,曾二進二出雲門舞集,為追求表演創作變化與創新,2007年決定出國發展,遠赴瑞士於伯恩芭蕾舞團專職5年,身在國外工作的蔡慧貞,即使擔任首席舞者,思念故鄉從未間斷,於是決定在2011年,也是舞者生命最精華的時期回國創團,2012發表創團首作《門The Door》,2013發表《風景Sceneries》。

2013-09-11 16.38.39  

9月25日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有舞蹈家兼藝術總監蔡慧貞聊舞,來線上收聽欣賞舞裡風景

【演出資訊】
臺南市文化中心原生劇場
102年9月28日(六)14:30、19:30 (*演後座談 編舞家在想蝦米)
102年9月29日(日)14:30

臺北西門紅樓
102年10月4日(五)19:30 (*演後座談 編舞家在想蝦米)
102年10月5日(六)14:30、19:30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匯舞集0988-890056、0970-179013林小姐。 

匯舞集粉絲頁 兩廳院售票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城邦蜜蜂窩行動媒體、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藝基金會 匯舞集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