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廣藝基金會成立,廣受好評的台灣藝文訊息平台「藝文費斯簿」又在進化囉!這次我們將由平面變化為動態,要把每周藝文訊息報給你知喔!廣藝基金會「藝文費斯簿」小組經過多時的籌畫,希望能以更活潑、更親近、也更吸引人的方式,將生活中的藝文新鮮事介紹給廣達同仁與喜歡藝文的朋友們,所以特別打造了台灣史上第一個,專屬藝文的新聞台-「藝電視」。

 color_v740-1  

要創造吸睛的效果,美女主播當然是不可少的囉,「藝電視」特別邀請了外型甜美,同時也擁有豐富舞台演出經驗的Lumi擔任主持人,為大家精選每周的藝文訊息。首周的內容介紹了「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簡稱「莎妹劇團」的《SMAP x SMAP》、以及小品音樂劇-「只是嚷嚷」的《下午,美術館的4個人》,同時也分享了每年夏末台北藝文重頭戲-「台北藝穗節」開跑的資訊。

   

看完美女主播分享有趣的藝文資訊,是不是已經為周未的接近,提前帶來了好心情呢?未來「藝電視」和甜心主持人Lumi周周都會為廣達同仁,以及喜歡藝文的觀眾,分享進行各種有趣又好玩的藝文訊息喔! 記得鎖定每周的廣藝新鮮事,同時看美女有好心情,還可以幫大家豐富多采多姿的藝文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