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兩岸文化交流日漸頻繁和深入,廣藝基金會在大陸開始了新的宣傳計畫。目前已經成立豆瓣小站「集思廣藝」以及「臺灣廣藝基金會」和「雲朵即時聽」兩個微博帳號。

除了推動廣藝基金會發起和推薦的活動,也將通過網路平臺發佈我們精選的兩岸有特色有品質的藝文類活動,尤其在兩個微博平臺上,內容將不僅限於舞臺表演與科技藝術,還鼓勵更多的臺灣經典和青年文化在這裡交流(包括音樂、美術、影視、文學等)。希望通過這些網路平臺,能夠成立一個新鮮的兩岸文化中轉站,既能夠及時傳遞臺灣團體到大陸參訪和活動的資訊,也同時能方便大陸的朋友更直接地瞭解臺灣。這些平臺將是開放的,希望臺灣的朋友也可以隨時推薦你們覺得最有趣的藝文類資訊以及最經典的文化歷史分享給彼岸。

日前,「文青較春」2013廣藝兩岸小劇場藝術節和「摯愛」首屆兩岸三地青年戲劇節的舉辦,兩岸戲劇團體有了在地的深入體驗,也讓更多的思考和道路擺在我們面前。兩岸的環境畢竟還是存在著偏差,文化背景也不盡相同,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未來越來越多的交流與合作都會更水到渠成地展開。有矛盾才能打開深入理解的機會,希望我們都能夠寬容文化的差異,為彼此創造更多分享的機會,相信藝術是無障礙的,美好的東西自有共鳴,它可以打通一切。

歡迎大家關注
廣藝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qaf.org.tw/ 
                                   http://gb.qaf.org.tw/(簡體版)

廣藝二維條碼  

// 轉貼自 集思廣藝的日记
   http://site.douban.com/210942/widget/notes/13818376/note/281150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