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克     《愛,也許是……》的作曲家第二彈來囉,尖叫吧,是亞洲鋼琴王子V.K克!

  V.K克將在十月三日廣藝節音樂會《愛,也許是》裡和廣藝愛樂合作,重新改編創作《花水月》,將有交響樂、二胡和琵琶詮釋磅礴的中國式愛情故事。不用守在電視前等待穿越劇,跨越古今的愛情氛圍,進國家演奏廳也能震撼體會!

  擁有俊俏臉龐、精湛琴藝,旋律裡充滿多彩的想像力,facebook粉絲團的月瀏覽量突破300萬人次,兼俱外型、創作與行銷腦袋,年輕的V.K克光芒萬丈,讓人十分羨慕。但檯面下的他其實是超親民的勵志大使,毫不掩飾說著病痛、艱辛歷程,要給沒自信的人們打氣。

  V.K克從小學鋼琴和小提琴,國中時開始作曲。高中時僵直性脊椎炎發作,從此以後,縱使簡單的上下床鋪動作都是挑戰;念北藝大時,大一就被當掉,他尋尋覓覓好久,才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和學習方法。

  不講真難以想像,王子的生活原來也充滿挫折。

  製作第一張唱片時,V.K克去各大通路被拒,只好從網誌賣起唱片,一張張自己包、自己接訂購電話、自己寄送,創作的音樂終於讓大家聽到。後來詢問度漸高,實體、網路音樂通路和他連繫,才造就了後面的唱片發行、演奏會等故事。

  別忘了,V.K克仍挺著病痛的身體做事,過馬路、演奏都小心翼翼,也努力維持作息保持健康。

  V.K克的精彩故事,都在9/29晚上7到8點,FM91.3的Bravo913 電台節目「達利的異想世界」,由溫柔可人的林采韻主持訪問喔!線上收聽請點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0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