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儫 要介紹廣藝愛樂《愛,也許是…..》的作曲家出場啦!第一位作曲家就嚇死人,建築博士、建築師、創意產業系主任、導演、製作人,還得過金鐘獎最佳編劇、最佳美術指導,唸完他的TITLE會發現,節目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

 才華洋溢、無法被定義,就是為廣藝節音樂會《愛,也許是…..》寫《相思三部曲》的張世儫老師。

  他小時候學樂器,高中進了強調五育並重的新竹中學,在師長要求下美術、音樂、體育兼修。渾身是膽不夠看,張世儫渾身是美感!好讓人羨慕阿。

  到英國愛丁堡大學念建築,他算是滿足父親「回台灣可以有飯吃」的想像。在寢室隨手彈的音樂被音樂系室友聽到,室友鼓勵張世儫修課譜曲,將他在台灣長大的養份用音符紀錄下來,因為聽起來和外國小孩的音樂很不一樣!

  從此張世儫跨足多個藝術領域,曾推出兩張鄭愁予詩作專輯《牧歌》、《相思》,《人間四月天》配樂、電影製作《夜奔》、《手機裡的眼淚》當電影導演,還設立開南大學創意產業與數位整合系,幫年輕人整合市場資源和創意平台呢!

 在10/3廣藝愛樂《愛,也許是…..》演奏會中,老師帶來《相思三部曲》寫糾結的禁忌之愛,聽了會很害羞喔。張世儫老師的精彩故事,都在9/15晚上7到8點,FM91.3的Bravo913 電台節目「達利的異想世界」,由超甜美的林采韻主持訪問喔!線上收聽請點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曲家 愛也許是 張世儫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