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兩岸火紅感動再加演!
果陀《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一個富有生命力的真實故事,以最溫柔的情感震撼全球千萬名觀眾

果陀好戲《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2011年2月開演至今,同年度更創下四度加演的佳績,總累積破40場,場場都創下完售的好成績,至今有超過6萬人次 。


劇目簡介:

改編自美國知名專欄作家米奇‧艾爾邦的同名暢銷小説《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英文名:Tuesdays with Morrie),中文版銷售超過六十萬冊,全球銷售更高達一千四百萬冊以上,暢銷魅力無法擋,連美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在五分鐘的訪談後,便馬上投資拍片,並同年拿下五座艾美獎!不僅成績非凡也相當撼動人心。

故事大綱:
劇中描述一位體育專欄作家畢業十六年後,在自己的許多理想中迷失了自我。偶然從電視上看見大學時期對他期望最大的教授竟罹患了無藥可醫的「肌萎性脊隨側索硬化症」(簡稱ALS)。師生二人久別重逢,不畏懼「死亡」的教授以自己的生命為活教材,把自己最真實的生命經驗教授給這位世故而冷漠、追求物質的學生,希望透過學生的記錄,把自己走過來的生命歷程、生死的領悟記錄下來,利用14個星期二的時間裡與學生展開了既幽默又觸動人心的生死對話。

 活動網頁: http://www.qaf.org.tw/events/2012/tuesdays_with_mo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