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最的管弦樂!NSO女首席李宜錦為您附身演繹!

 

宜錦與三太子四重奏

最年輕的管弦樂團廣藝愛樂用最年輕的神明三太子為主題,弄一場創團開鑼音樂會,找來了NSO超氣質美女首席李宜錦搭配演出,還有超台的作曲家李哲藝操刀作曲… 天啊,這是什麼樣的神奇組合,將會搞出什麼樣出人意料的把戲!?音樂會的主題取名叫Nalakuvara? 娜拉庫哇啦?! 這是什麼奇怪的東東? 原來是哪吒三太子的印度梵文發音,這也太有學問了吧,說不定還帶有神奇的法力!

 

   太子爺一字排開向大家拜年    

說到廣藝愛樂管弦樂團,別看他年紀輕輕,合作過的音樂家可都是大有來頭,包括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首席-布魯尼(Alexey Bruni)、日本影像音樂大師高木正勝等… 都是國際樂壇的重量級人物。樂團指揮則是從美取得管弦樂指揮碩士,有台灣千秋王子之稱的黃東漢,樂團成軍才兩年,東漢就已經吸引了不少的粉絲樂迷。這次的女主角自然也是大有來頭,美貌的外表下深藏著高超的小提琴功力,她可是國家交響樂團NSO的當家美女首席-李宜錦,才貌雙全的她29歲時就擔任樂團首席,精湛琴藝更屢獲國際樂壇肯定,並獲頒各大國際音樂季獎項殊榮。另外一個重要人物-音樂總監暨作曲家李哲藝,不只彈得一手好豎琴,更經常為國內外許多樂團、歌仔戲團,創作富饒台灣文化的音樂,他將累積十多年來的創作經驗,灌輸在這次Nalakuvara音樂會《風火電音三太子》與《前世今生貝多芬》當中,要讓觀眾感受哲藝老師畢生的日月精華及音樂感動!!!

素顏的宜錦老師 超甜美笑容                  三太子哪吒展現超神琴藝                  太子爺們累到歪腰腰  

 

這麼神的音樂會要去哪裡買票? 當然是兩廳院售票系統阿!!! 1/20(五)正式開賣,快快快!要搶好位置就要趁現在!!! 慢了,就只能坐牆邊囉~ 想知道各項Nalakuvara的最新消息,想一探美女宜錦、帥氣東漢以及哲藝老師的音樂秘辛,請鎖定廣藝基金會部落格,還有加入廣藝愛樂管弦樂團FB粉絲團!  現在就讓美女首席-李宜錦,以及有台灣千秋王子之稱的廣藝愛樂指揮黃東漢來跟大家拜年,讓三太子保佑大家福氣平安、賺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